最新文章

[生活雜記] Ricky 與 Candy 的婚宴



2011.04.06 (三)

這篇我一直忘了,只有貼照片結果忘了寫 blog 記錄 orz

Ricky 和 Candy 選在大雅的永春堂美術館舉辦宴客~~
老實說如果不是他們選了這邊,我還不知道有這一個好地方呢  ^^



image

(小鐵也一起入座囉~~)

新人的進場相當不錯啊~~

image


不過當然所謂的嬌羞,是不會出現在這位新娘的臉上的 XD

主任也來致詞呢!
不過 Ricky 頭上的聖光也實在太煞風景了…

image 


小葵也搬出了機絲,在它的面前,我們的相機都相形失色囉~

image


餐點是採用自助式的。
有好有壞啦,不方便的是一開始大家都擠成一團 (餓太久了咩),而且出入口也有點窄...

好的地方當然就是吃到飽囉,哈~~~

image

(先去拿了第一盤...)

image


開始發糖了,按慣例當然我是上去拍照順便搶啦~~
不過貼心的 Ricky 一看到我,馬上多抓了幾支給我。 (真是兄弟啊~~)

image


Candy 發得挺 high 的呢 !

image


入手糖果的小鐵,這次換比4了嗎?

image 
(是說...還要嗎? )

這是…戒指嗎?


image

小鐵的表情真的愈來愈可愛了 XD

image


當然,小孩子們怎麼可能坐得住呢?
一定是跑戶外的呀!

還好這邊有一塊庭園,可以讓小朋友奔跑。
看小鐵開心的樣子~~

image



image

剛好 Sarah 一家三口也來了,就在這兒一起玩囉!

image 


小鐵還把尚恩擠下來,真是太過份了。

不過還好兩人後來還是玩在一起 ^^”

image
(汗流浹背了這兩個..)

image
(玩在一起囉~~)

當然也要來前面拍一下相本~~

這張真的很讚,一看就知Ricky 被鎖的死死的 XD

image


我最喜歡這一頁了~~

image


Ricky 他們還做了一本紀念相簿,裏面是生活照。
當初我和鐵媽居然忘了做這樣的相簿 ^^"

等我拍了這張後,才意外發現他們的相片裏,還有我們夫妻呢! (左上)
小鐵也在呦,在鐵媽肚子裏 XD

image


在我吃了許多的烤肉串後,也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了。

當初學攝影的四劍客們,終於在 Ricky 的婚宴上齊聚一堂。

image

(四個已經有兩個不在中心啦…)

換我們一家人的合照,結果小鐵再怎麼樣就是不看鏡頭…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 =

image


Ricky 是當初我在 GIS 中心時,最早認識的同事之一。
雖然在別的部門,但彼此間的聯繫還蠻密切的。
不單是同事,也是朋友,更是戰友!
常常幾個人會一起去茶水間看妹...  



原本我以為我和鐵媽交往八年才結婚已經算久了,結果當初一聽到他們早已突破十年大關,就只能說甘拜下風啦…XDD

就祝你們的感情能進化到另一個境界囉 !


不過,Candy 好像已經在規劃小孩滿月的趴了。這會不會太快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