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讀書心得] 不敢寫的讀書心得 - 爸爸教我的人生功課

2010.11.30 (二)

然在幾個月前就看完了這本書,不過卻一直遲遲沒有貼心得文上來。





(書籍資訊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爸爸教我的人生功課:一部關於人子之道與醫者之責的故事
Memory Lessons: A Doctor’s Story


作者:傑拉德.溫諾克
原文作者:Jerald Winakur
譯者:呂玉嬋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131824

這本書是一位醫生記述自己和父親相處,以及後來父親患了失憶症後,和家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內容讀完後,會讓人感到心情很沈重。


不寫這篇心得,一方面也是我父母會上來看本部落格,不想造成額外的誤會。
就請各位自行去看看囉 !

原本不打算貼文,寫的草稿也已經刪除了。

結果就在最近忽然看到網友轉貼的 "被遺忘的時光" 預告片:




看了之後讓我想到了這本書...

內容我就不再說了,如果大家有機會翻閱的話,請記得看 "人子的內疚" 這一章。


--------------------------------------------------------------------- 
此次的年度目標達成狀況 

目標:讀書心得 (14/5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