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Callbusy 兄的新書講座

2010.01.11 (一)

本次聚會的地點:康堤咖啡館
image


我是第一次來參加這一群的攝影聚會。
所以這邊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還十分陌生,我本來想等結束時再和忙線兄打個招呼的。
沒想到,在還沒開始之前,忙線兄主動和我問起是不是鐵爸?然後就過來握手。
真的是太客氣了 ^^"
(會後聊天的時候才知,他是看到我的Hero,才猜想應該就是我 XD)

一開始我也是在忙線兄的blog上看到聚會的資訊,就想說來聽聽分享囉。
認識一下這領域的朋友,也是相當不錯的。

image
(會後忙線兄和大家繼續交流分享~~ )

因為我本來就帶了他的新書要來簽名,所以會後就上前請他簽囉!
不過忙線兄真是客氣啦,簽小小的 XD
我也請他寫了 "大鐵和小鐵"  ^^






這場分享會,其實不只是在攝影上,對於其他的領域 (比方我從事的軟體業) 來說,也是受用無窮。

令我意外的,則是他有著和別人不同的經歷,所以也養成了與眾不同的膽識和見解

此外,忙線兄不僅在攝影上有專業,對於行銷方面更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本來期待再多聽到一些SEO的東西,但畢竟這並不是本次分享的重點,所以要等以後私下再多和他討教了 ^^

聽了這次的分享會,也讓我在腦中思考了一些事情 ^^


結束後,我再趨前和忙線兄聊一下。忙線兄介紹了幾位朋友,讓我們互相認識。大伙兒坐在外面聊了一陣,也許之後有機會一起出去拍拍照呢 !


----------------------------------------------------------------

忙線兄的blog在此:GB LIFE STYLE
之前我也在
[鋼鐵的友情] 爸爸們的部落格 這篇中稍微介紹 ^^
聚會資訊在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