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小鐵,大地に立つ!

2009.09.18

呼,沒錯,

13號忽然看到他站起來,但沒有拍到,後來就一直很難抓到timing,畢竟一閃即逝。
今天我們終於拍到也錄到小鐵挺立於大地的畫面了!
(身為父母現在才拍到也真的蠻慚愧的....orz)


因為前一陣子,小鐵雖然會扶著東西走。但是要不靠外力及物體,完全由自身站立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

最近發現他會忽然這樣站起來了,不過每次我們要拍照時,他就又立刻蹲下來...orz

所幸隨著他愈來愈熟練,現在每次持續的時間都在加長,所以終於拍到嚕! ^^"

不過覺得很有趣的是,他好像是手有拿東西時,站起來的機率最大!
因為他會不靠雙手去扶東西 (手沒有空呀 XD),往往就這樣自己就站起來啦 XDD





讓我想到機動戰士鋼彈的經典畫面 - ガンダム, 大地に立つ !!


真的是超給它感動的啦 (淚)




就如之前所說的,我們並不會刻意去教他站立和走路。
而只是和他互動並給予環境,其餘完全交給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學習機制來進行!

也因為這樣,他在爬行的時期似乎比其他的小朋友長。
站立和走路的時間也稍微晚一點,不過我們深信這樣對他才是最好的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