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動! 巨型獨角仙機器人

轉載自 engadget 中文版 - Andy Yang

哇咧,人家明明就是獨角仙,Andy 兄怎麼會說是鍬型蟲啊~~~~
總之,高橋先生,當地球有難時,就靠你出擊啦 !!
尊夫人能夠支持真是太棒了,真的是賢內助啊 !! XD
~大鐵
-------------------------------------------------------------



不,這次不是某城市為了觀光而做的搞笑魷魚機器人,而是貨真價實的巨型獨角仙機器人,由日本茨城縣古河市的高橋均さん花了11 年的時間製作完成。

這隻甲蟲名為カブトム(Kabutom),不僅頭會動、腳會動(但很可惜,不能完全靠腳撐起全身的重量),甚至還可以遙控、屁股裡有個看起來頗先進的駕駛艙、肚子裡還可以坐六個人!

據高橋先生自已所言,當初做之前和老婆商量要做一隻巨型可坐人的巨型獨角仙機器人時,老婆的反應是「好啊,就做吧!做出來了就可以坐著它去倒垃圾了」。

日本綜藝節目去訪問的影片...




--------------------------------------------------

當然也有人提出反面的意見啦,認為比不上土木工程用螃蟹吊車啦:


不過對大鐵來說,這代表的是一個男人的浪漫啊 !!!

高橋先生將自己的夢想灌注其中,花了十一載手工打造完成的鋼鐵巨像!
豈是區區一個土木工程器械可以比擬咧?


啥? 你問我那獨角仙機器人可以幹嘛?
我想.... 就是有萬一的時候可以保衛地球吧... (默)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這個...也太猛了吧~XD
    會動的獨角仙機器人ㄝ

    回覆刪除
  2. 保衛地球嗎
    成為第一個被攻擊的目標機率大增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