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辛苦的鐵媽

鐵媽為了體恤我都要早起上班,所以讓我另外睡一間,不用和她一起爬起來照顧小鐵。
初期我還會跟著小鐵的哭聲一起爬起來幫忙,後來我甚至已經習慣了,甚至是一覺到天亮。

在休假時,我就想說陪小鐵母子兩睡一下吧~~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每一兩小時左右就被驚醒一次的感覺真是讓人疲累...orz
連帶著情緒也不好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真的沒辦法,又補了個眠。
但鐵媽在這段時間還起來餵了一次。

晚上不只是要餵奶啊,有時小鐵是太熱,或是尿布過溼而哭鬧,這些都需要起來處理。
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太太...
同時也為自己沒有分擔她的工作而感到羞愧。

現在假日陪她們的時間多了,她也覺得蠻開心的。
我想下一步,就是和她share半夜的輪值囉.....

早上起來到房間去,看到母子兩抱著睡,鐵媽蒼白的臉,真是讓我感到心疼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