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VS 2005 C++/CLI 的 config 檔~~~

平常我們會將資料庫連線字串等資訊,存放在 web.config 或是 app.config 等組態檔中。

但這次在用 C++/CLI 開發AP時,才發現不管怎麼用,就是無法取得 app.config 中的資料~~~~

原本的 ConfigurationManager 都會取得 null!

後來才知道,原來C++/CLI根本不認識啥 app.config..... = =

所以我們必須在專案的屬性頁中,做 "建置後事件" 的設定,讓 VS2005 幫我們 copy 一個 config 檔到執行目錄下:

















在DB(用到的專案)的屬性頁,選建置事件,再選建置後事件。輸入:

copy app.config "$(TargetPath).config"

之後就可以像之前用C#一樣的方式來取得 config 中的值了!








輸出畫面中,可以看到VS2005進行建置後事件,並copy了那個app.config。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