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配件] 四季物語 四元素 能量指示物

 



陣子透過彌生的賣場,和墨魚買的金屬能量指示物終於寄來了!



因為它一盒一種元素只有10枚,其實是不夠的。如果加上擴充的話,一種元素需要20枚才足量。
所以我就先各買個一盒看看試試~

實際開箱後摸起來的質感比我想像的棒。

金屬指示物


把它和之前購買的塑膠指示物,以及原本紙質能量指示物相比較一下,大小和厚度都有不同。

不過金屬指示物的厚度我覺得很適中,剛好可以扣在「烏鴉盒子」所賣的壓克力版上。
如果是原本紙質的就有點太薄,蓋版幾乎碰不到,也就無法運用到上緣的好處..


三種指示物比一比,金屬版本厚度適中


原本的收納,一定放不下金屬或塑膠指示物的。
當然就要有相應的解法...


之前和「烏鴉盒子」買的木製收納就剛好可以容納。這邊是同時把塑膠的指示物塞入仍能放的下,所以如果只有金屬的兩組,空間一定足夠。


加上木製收納的空間真的是絕配


有了這個金屬能量指示物,不知玩起《四季物語》會不會更有感覺呢?

有機會再來開囉~


相關連結

[桌遊配件] 四季物語 Seasons 桌遊收納盒 [烏鴉盒子]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