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2017年~100人 (三) 不再是大鐵團殘黨的【桌遊奴隸集中營 】




桌遊奴隸集中營,BGS


奴隸團有個基地,是聚會與存放遊戲的場所。
但因為與我出沒的地方有點距離,所以這幾年一直都沒有去過。
直到最近工作的關係,白天有點空閒,才約了Ricky以及阿建跑個遊戲(10/1)。


我寄放在基地這邊的 Glorantha: The Gods War

儲藏遊戲的地方,沒想到已經成長至此....


大家寄放的愈來愈多




阿建、阿儒、Kay都在前面寫了。
而其他人因為都沒有合照,下面3位就都共用最前面那張合照吧 XDD

因為遊戲在之前的文章大概都介紹過,所以重覆的就不講啦。


No. 21 Ricky  


之前在 [桌遊] 2015年100人 KPI (三) 就出現囉。

從同事變成桌友,再從桌友變成同事,又再從同事變成桌友。
我想這就是這幾年,和Ricky關係的寫照....

Ricky 合照很多,每張都很顏藝,我最近在用picasa做人臉辨識整理時看了Ricky的部分...
隨便一個畫面就這麼震憾,只能說 Ricky 的形象塑造十分成功啊  XD


Ricky表情集,這只是一小部分...

反而是正常表情才珍貴!

結果和Ricky到底玩過什麼遊戲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喂


No. 22 九孔


Ricky 介紹來的朋友,相當喜歡主題遊戲。沒有獨照就只能看最前面的合照啦~

這局星蝕剛好就是都是奴隸團成員,Ricky的表情也不負眾望。

第92次團 - 星蝕



在國璋回台南後,主題類的遊戲我也經常請九孔幫忙呢!
事實上,九孔經常參加,但剛好都沒有單獨拍到照而已。

除了主題、冒險類的外,也愛開很鬧的遊戲哦。所以有他在的那桌,最好離遠遠的不然我很難教學  XDD


瘋狂山脈



No. 23 Jane


Kay 介紹來的朋友,後來替兩次的生日團做了貼紙。

2018年的貼紙,因為我想要讓女生隊長們輪抽隊員,所以就請 Jane 替每個人做一張。
而且還加上註解,做為隊長們輪抽的依據。

結果因為大家寫的字太多又不熟,隊長們還是無法挑。失敗 XDD


2019年,Jane 就直接弄個識別用的貼紙啦。
非常鮮明,我後來就一直貼在包包。這張照片也成為我的FB大頭貼長達數個月!(應該是我放最久的大頭貼)





而她每次也都幫我們訂蛋糕,真的是十分感謝。

生日團因為人多,所以蛋糕數量也要多。




吃蛋糕也是行程之一 XD




我覺得最利害的是,Jane 可以凹到樓下的 7-11 幫我們冷藏蛋糕!


驚濤駭浪中的Jane,九孔的拐杖好搶戲

近期因為努力搶錢,所以可以玩的時間大幅減少。
但生日團一近,又主動說要幫忙,總之真是太感謝了。


No. 24 國璋  


與國璋的緣份也很特別。
某天有一位女同事密我,說她的大學學長也有在玩桌遊。想介紹我們認識~

就這樣,在第36次團的時候,他第一次過來,還幫我開了遊戲。


2017.08.31 第90次團 - 國璋

這一天也是我待的這家公司,第一位被我騙進來的同事 - 小公主來跟團的第一天。


2016.09.01 第36次團 - 國璋帶來的七島

國璋經常幫我帶小遊戲,尤其是偏好日式遊戲 (七島、慘劇....)。
很長一段時間,大鐵團固定有一桌專門收新人的桌,都是請國璋幫我開新手遊戲。
真的是當時大鐵團的守門員啊 ~

當然,天下沒有不敢的宴席。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必須要回台南了。
聽到時我還真的慌了一下,想說之後誰來幫我開新人遊戲啊啊啊 ~~

為了歡送國璋,還在第90次團來個合照 XD




No. 25 Boky  


Boky 是網路報名來的,但很巧的是原本跟小江的團。
他本身也擅長策略以及陣營遊戲。而且擅長吵熱氣氛!

可惜在100團後,消失了好一陣子。
聽說是跑去玩德州樸克。

2020.02.01 年初首團

不過後來又會出現在桌遊的場子中啦~~


陪小鐵玩的Boky (貼紙怎麼貼脖子啊 XD)



No. 26 方慈  




第100團的方慈



方慈是小江介紹來的,和Boky一樣,也都是跟小江的桌遊團。

2016年底,我去師資班擔任講師,第一次和小江與她同桌,小江介紹了我們認識。
巧的是,後來和方慈要到當天的照片,才知其實當時Boky有來,但先離開所以我才沒有碰到。

所以我在好幾個月後才認識 Boky ~


2016.12.11 師資班前,小江開的小團


隔了幾個月,剛好有缺咖。我就和小江問說可不可以幫我介紹個朋友來玩桌遊。
小江想了一想,就提到了策略咖的方慈。

因為Boky也同樣是小江的團員,所以我就安排他們一桌,有熟人應該會比較好。(所以反而是Boky比方慈先進來XD)

就這樣,後來方慈也成為了固定的成員囉!


2017.03.09 第58次團


不過近期因為時間與地點的關係,就以基地跟團為主啦。



No. 27 芸甄 



第100團的芸甄

2017.09.21 第93次團初次參加,是透過網路來主動報名的。
一來我就開冰與火給她們了 XD


第96次團 - 七大奇蹟

不過來的日子很短,就經歷了散團前的這幾次。
在100團之後,就回去當媽媽沒有再跟團囉! 



No. 28 Snoopy  

No. 29 Chip


兩位都是 Ricky介紹而來,Snoopy 與 Chip 都是第一次來團裏時自稱的名字。
因為某些原因就不詳加介紹與貼照片了。












無論如何,你們在我的記憶中永遠都有一席之地。


覺得玩桌遊的女生很少嗎? 那麼下一篇也許會改變你的想法喔 !

次回,拓展大鐵團遊戲類型的女性玩家們


相關連結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