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小鐵到遊樂園主題餐廳



2011.05.28 (六)

今天鐵媽去帶活動,我再當一下奶爸。就想說帶小鐵去遊樂園看看~

遊樂園不是真正的遊樂園,而是我們常去的遊戲主題餐廳 XD。





平常星期六我是不會過來的。
今天帶小鐵來,其實也無法跟團。
主要目的就是讓小鐵玩一下桌遊 ^^

而原本約的 Descent 團,勝文當 DM,其餘在週六會來的玩咖們也都來參與。
相當熱鬧呢!

帶著小鐵去看看小胖,不知小鐵還有沒有印象。但小胖倒是記得很清楚 XD

臻姐後來看到小鐵,一直說好可愛~~ ^^"

首先是之前在玩具牧場玩過的魔法磁石迷宮。

image


小鐵同樣對磁鐵相當有興趣,最後我們還是把上面的地板拆下來。
讓小鐵用磁石吸吸樂 ...


此時,Descent 團也開始了。不過我只能偷看…  (泣)

image


勝文兄開始進行教學~

image

我選擇的角色依然是無腦戰士 XD
但加上擴充後,角色相當多。我選擇了這位可以用單手拿起雙手武器的戰士~~

image

可惜最後也不能玩,就請阿修來幫我玩囉!


阿鬼拿來了卡卡城兒童版。
對小鐵來說,應該能夠玩這個了!

image 


接下來,阿鬼又拿出了動物疊疊樂。
小鐵小心翼翼地疊上動物積木~~

 image


再來是,我一直想讓小鐵試試看的伐木工 XD

image

可惜我沒有記錄下小鐵砍樹的樣子 XD
不過他在將樹皮放回去時,也是很專注呢!


image

小鐵能夠準確地將樹皮嵌回樹幹。

這個遊戲是,每人輪流砍兩下,掉下來的樹皮加一分,但樹幹掉下來扣五分。
所以如何控制力道就是關鍵囉!


image 


當然,對小鐵來說,倒的愈多他愈開心 XDD


阿鬼拿出了上次看過的倉鼠相撲
不過小鐵不太會打,最後是一直餵倉鼠吃米,餵到都滿出來 ^^”

image


在喜安吶和鐵媽一起玩過的格格不入。
這款算是能讓小鐵玩很久的遊戲呦~~~

image


小鐵一人扮四角呀~~

image


玩的超認真的!小朋友看來是對這類的遊戲很喜歡?

image

利用空檔,我跑去偷看一下 Descent 團,因為大家都是初玩,所以到現在還卡在第一扇門 XD

image


Descent 在遊戲的過程中,會有些空檔。
東風、韓籍和蜥蝪他們也會趁機過來看看小鐵。


小鐵後來開始會自己去遊戲櫃找遊戲了 (救命啊)。
甚至還會糾正我說放錯位置…冏rz

他拿了這個救兔子的遊戲。

image


再來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平衡天使。


image

在披薩上,根據擲骰的結果,放上蔬果或香菇。
一旦失去平衡,掉下來的就算扣分 ~~
 
image 


真的是很有趣的遊戲呀~~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總之來店裏玩就好 XD  

image


這是一個記憶遊戲~~ 不過我忘了中文名字了。
翻出三個一樣的蟲蟲就可以得分。

image


後來小鐵又主動拿了 FITS。
之前沒看過這一款,經過阿鬼介紹才知這是俄羅斯方塊的桌遊 !


image


遊戲的玩法真的就和俄羅斯方塊一樣 ^^


image



最後小鐵在樓下發現了大骰子,就一直抱著不放。


image

等鐵媽來後,我們再吃點東西,就結束了小鐵今天的桌遊之旅。

大概是阿鬼一直都來陪小鐵玩,建立了感情。
小鐵要離開時還衝去和阿鬼說 "叔叔再見" XD

而Descent團,最後慘遭滅團,勝文兄當 DM 真是太殺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