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8.06.16 密室桌遊團 雙子的逆襲】@ Loop 迴圈工作室


2018.06.29

來只是單純揪個一團,大家投票出了日期後,沒想到另一個日期也意外的成了一團,所以就分兩波囉!
第一波就在端午節連假進行啦!

(說起來真的是好久沒揪團啦 orz)

密室 @ Loop迴圈工作室

這一次的密室是 Loop 的「雙子的懺悔」(多人版)。我們第一次來,感覺相當不錯。
詳細資訊就請上官網看了,不宜說太多 XD

提示的方式,和其他密室不同。必須在過程中找到紙條,才能換取一個提示。
但還好在過程中自然會找到。

「雙子的懺悔」難度比較低,一進去我就秒解了一題。
然後加分題也順便被朋友們解了.. 說起來加分題好像不應該弄那麼簡單啊...

但最後的魔王題真的是沒想到,有點被題目誤導,所以耗費了一些時間。還好我們後來就用用提示過關。
解完還有15分鐘吧。

劇情上,有為了之後其他的星座主題做準備。這裏就不破梗啦~



小鐵沒有要玩,就在外面打switch。結果工作人員中途還拿著switch進來幫小鐵問我密碼,這我想是頭一遭吧? 哈哈哈~



總之這個「雙子的懺悔」蠻短的,題目也算簡單。機關還不錯,很適合新手推坑刷成就感 ^^
服務態度和設置也都不錯哦!



桌遊 @ 諾亞方舟益智遊戲

下午的桌遊團,就在熟悉的諾亞方舟舉行。

我們先跑了《截碼戰》,果然如預期般的有趣。
就是體現出加密、解密、攔截破譯的這種感覺!

和 CodeName 有些類似,分兩隊,每隊會有一位出題者。不過在這裏因為輪次週期短,所以出題者是可以一直輪的。

而且重點是,敵對玩家們是根據每一次我們的加解密過程,來慢慢推敲出大概的模式。注意哦!並不是要猜出對手的答案(當然猜出來一定具有極大優勢),而是要推測出對方的轉換模式,搶先一步猜出這一輪對手的密碼明文

這真的超有趣!而且非常有代入感。

每局遊戲抽出給各隊的加密key,是4個詞。在這一局裏都不會再更換!
所以到後面的輪次,就很有可能被對手找出規律。


(每一局都會抽組一組key,這一局就不會再變更了)

第一棒給出的關鍵字真的很重要。萬一把它侷限的太死,很容易在後面的輪次就完蛋了。


結果花最多時間都是在想怎麼加密才不會被對手破,又要讓自己人正確解出。

(沙漏就看自己要不要加...不然時間會一直耗下去)


接著分兩桌,我再開了《格林童話森林》。
沒想到這次出現了一些之前沒想到的情形,又讓我把規則書掃了一次。也算是有收穫呢!

Morris 他們十分喜歡,結束後就借了回去推坑。



過程中完全就變成怪獸大對決...
當然也出現了各種對抗怪物的手段~~~

(吹笛手真是超強的)

現在的小鐵,都已經直接和我一起開團了。也算是一個里程碑呢!



另一桌則是拜託了西瓜來幫我開了《神秘列車》。
經典又稀有,實在是太難得啦~~


謝謝西瓜的幫忙與大家的參與。
下一波,也即將開始了 ^^

相關連結


1. LOOP迴圈-台中密室逃脫館
2. 諾亞方舟益智遊戲(FB)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