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團] 2015.09.03 與本團現況


2015.09.05

篇其實沒有要講戰報,主要是記錄這次的情況,以及本團的現況而已 XD

本次開的遊戲為 《Puerto Rico 波多黎各》、《Dogs of war 烽火連天》、《Rune Age 符文時代》。
共13人分成3桌,當然也是牧羊人的配合啦 XD



(Dogs of war,連續開了幾週,非常受歡迎)

是近期相當成功的一次開團!



(許久沒開的 Rune Age)

Rune Age 是跑大亂鬥的劇本,結果最後是丰子剩一滴血險勝。



波多則是跑兩次。第一局我有來學一下,但最後和小黑兩個人墊底。



(波多教學團)

不過真的只能說不愧是好遊戲啊。Variable Phase Order 機制的代表!

第二局時芷苓剛好過來,就由她替換我上場了。


(波多第一局結束,海薇獲勝)

我就找了小新聊天。順便也討論了一下店內進的遊戲~

《Dogs of war》結束,阿鬼也加入了我們的聊天行列。仿佛又回到了從前在遊樂園開團的光景。有團友還在奮戰,有人則聊了起來。也有人在旁邊圍觀 (不過棋中不語真君子啊你們 XD)

阿鬼也分享了開店的經驗,以及新的情報。相信小新也受用不少吧 XD



(難得看到這種景象)

本團現況

從ISCOM 100團後,工作地點的2次改變,以及成員的調整,固定開團仍為每週四晚上,週六下午則不定。

目前成員如下:

主力帶團者:大鐵、小林
協力帶團者:Justin
客座帶團者:司馬娘
神秘助拳人:阿鬼、虎爺、丰子、CE
固定成員:Cherry、Michael、海薇、Cindy、Morris、Ivy、Terry、嫣盈
業者代表:芷苓、cc
協會代表:江小昇
盟軍1:子瑛、Justin Shiu、辛蒂、免子...等

也感謝大家的幫忙以及固定團成員蠻高的出席率,近幾次大概都維持12人上下。

開團的遊戲仍算是較為輕中度左右,但我、小林與司馬帶進來的類型互有所補,所以算是還蠻多元。
再加上這幾位「神秘助拳人」的遊戲... 就只是看團員們自己吃不吃的下囉 XD

之後的發展


因為這裏已經很穩定,所以我會再開一個2團來尋找合適的團友,吸收新血。與其被動等人來,不如我自己去抓 XD
另外也會有一個第0團,來協助我處理一些新遊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