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戰報4 鐵家與幻雲家的聚會 @ 聖彼得堡遊戲餐廳



2011.2.26 (二)

雲是我在網路上,經由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雖然我們都住在台中,但一直沒有約出來聚聚。
 

剛好最近我迷上桌遊,貼了一些文章。他看到後也感到有些興趣~~
就這樣,就約在之前我們去過幾次的聖彼得堡囉!



這樣小朋友們也才有自己的東西可以玩呢。

從未見過幻雲本人,這次我們終於見到了他們夫婦。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幻雲小嶘嶘囉~~

image
(在媽媽懷中的小嶘嶘)

小鐵與小幻雲也一起玩起來了!

image

image


這次居然有看到星海 !! 好大一盒~~~

image
(看到左上角的 Starcraft 了嗎? 比其他桌遊大得多)

小鐵跑到別桌去插花了 XD

image

這一次我自己帶了 Thunderstone 來,和幻雲分享一下桌遊的心得。
 
因為幻雲也是 MTG 的愛好者,所以我想這款遊戲也許可以合他的味口吧? (雖然是差蠻多的,下次還是帶 戰鎚 WarHammer 來吧 XD)


image 
(設置完成~)

Thunderstone 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一開始的設置。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以及調整難度。我自己大概選擇了幾種組合~~

當然,為了讓戰鬥更加刺激,我放入了龍族!
 
image
(一看就是魔王級的角色…)

就這樣,邊講解規則,就邊開戰囉 ^^

image

經過一段時間後,雷霆之石終於被挖出來了!
這也象徵著這一局的尾聲。

此時,早已磨刀霍霍的幻雲,組合出了他最強的團隊來挑戰擋在前面的不死魔物!

就這樣被他得手了 XDD

image 

Thunderstone 也如大多數的德式桌遊一樣,都是遊戲到最後才結算。
而結算的結果居然是我小勝三分。
我自己都以為要輸了呢 ^^”


爸爸們這邊戰鬥的同時,媽媽與孩子們也沒閒著~~~

鐵媽幫小幻雲編的花環~~


image

其他部分就用拼貼囉 ^^
 
image 


這邊仍然是個親子聚會的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再聚聚囉 !

---------------------------------------------------

幻雲兄的部落格:百里幻雲的天空

還比我先一步貼文呢 X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