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肉體的鍛造] 攀爬中的小鐵

image
2010.10.23 (六)

好有事到附近,中午我們就在學士路這邊吃個飯。
順便在好久沒來的中正公園走走~ (只有我沒來,鐵媽和小鐵倒是來了不少次XD)



中正公園和以前我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
而且現在有一大片都圍起來,不能進去。

不過,有一個兒童遊戲區,對我們來說才是重點 XD

這邊有好多小朋友,因為旁邊是中國醫藥大學
許多在等候的人,也都會在這邊休息,順便讓孩子有事可做。

有位陌生的小哥哥,和小鐵一起玩。

image
(小鐵還是喜歡在溜滑梯上抓著,模擬拉單槓)

之前我帶小鐵去國小的溜滑梯時,他一直反覆練習爬上去。
後來都不用再扶他,自己就可以爬上去了。

現在在這邊,小鐵也自己爬囉! (這次終於有錄到影片啦 XD)


image
(小鐵的攀爬開始了~~)

之前我看起來是覺得還好,但實際上以小鐵的身高來考量的話。
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


image
(兩個小朋友很 high 呀~~)

不過玩到後來,有時也過頭了。
小鐵就不小心跌倒,臉撞到溜滑梯...

紅起來了呀!

小鐵有哭了一下下,看來是十分的痛啊...
他可是不容易因為疼痛而哭的呢。

image
(紅腫起來了,不過不影響小鐵到處探險的精神..)


後來鐵媽就讓小鐵光著腳走路,體會一下那種觸感。



image

也發現了含羞草呦~~~

image
(好特別的草哦~~)

最後,又回來盪鞦韆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可以自己兩手抓牢牢的。(我居然印象還停留在一歲十個月,真是汗顏)。


image
(雖然還不會自己施力,但抓的很穩呢)




這次有錄了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