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droid] Flight Director - 有趣的飛機導引遊戲

2010.10.06 (三)

這是個用手指觸控,來導引飛機降落的小遊戲。
這類的遊戲其實不少,像 Flying Ace、Air Control 都是。
不過我對這個 Flight Director 情有獨鍾~~



主要是因為它採用較真實的空照圖。
飛機的圖案我也比較喜歡...  所以後來就保留這一個遊戲在 Hero 裏了。


小鐵自從看過後,常常會一直吵著說:"把拔~ 開飛機~~~"

當然小鐵只會用手指亂畫,不過他其實最喜歡看著我在那兒玩
然後我撞機時,會發出 "嗚啊~~~~"  的慘叫聲,他就會一直學我,然後一直笑個不停 ~~~



image

Flight Director (Lite) 1.6.8


有三種難度,以及多張地圖可以選擇~~~

image

主要有三種類的飛行器,要個別導引到對應的機場。
飛行器有加上不同顏色的光暈,讓我們很方便的知道要引導到哪邊降落。

像是直升機 (綠光) 就要到 "H" 的直升機專用機場。
而藍色光則是水上飛機,要在水面的跑道降落。

image
(有飛行器要進入時,也會有警告標示來提示)

兩台飛機靠太近,就會發出警告。
碰到當然就是 gameover 囉~~~

image


示範影片如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