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tarcraft II] "以寡擊眾粉碎者",成就 GET!

2010.09.05 (日)

當麻煩的成就,需要打許多場 1 VS 2~ 1 VS 4 的電腦,才能獲得~~

不過因為打過高等級的成就,就會一併取得低等級的成就 (如完成 1VS 2 瘋狂電腦,就會一併獲得 1VS 2 極難、困難 的成就)。

利用這個特性,我們只要打三場就可以囉  ^^




開始一場遊戲:

在建立遊戲方面,好像蠻多人會弄錯的。
必須和下圖一下,先選多人對戰,再建立遊戲。
否則是不會算成就的囉!

image

建立遊戲後,比方 1 VS 4 瘋狂電腦。
那麼我們只要加入四個電腦後,一個個拖曳到隊伍2 (我們在隊伍1)。
再把難度都調成瘋狂就可以了。

另外,有人說右邊視窗要選 "自訂"。其實是不用的,用預設的 "對戰" 選項就可以。

心得:

打法在網路上很多,就不再提了。
列出我的一些心得:


1. 一開始蓋的兵營 / 治練廠,要在對方的視界之外。
    否則 AI / 會有防快攻的動作,用工兵上來圍毆。

2. 碉堡 / 光砲 蓋的位置,射程必須涵蓋對方的建築物。 
    只要能射到,AI 就會出現這個盲點....  想拆你的碉堡卻又猶豫不決。

3. 1 VS 2 瘋狂,還可以用人類碉堡打。但 1 VS 3 和 1 VS 4 ,我就無法成功了。
    原本認為光砲是下等人的武器 (?) ,而堅持要用人類的碉堡。結果後來我還是用光砲推....orz
  
    主要是碉堡要建造,又要有陸戰隊進駐才能攻擊。這樣的時間和資源往往都來不及架設完成。導致 AI 已經屯兵把工兵和碉堡兵營打爆...

4. 不要拖太久。

    拖太久時,AI 甚至會搬家,到後面去屯出後期兵種,像是大和號。(我對手全部都是選人類)
    不過當然還是不敵光砲陣啦... 只是會花多一點時間 ^^"


打贏時,會連帶低難度的一起拿到。

image
(一口氣拿到三個成就,真爽 XD)

只要完成 1 vs 4 極難,1 vs 3 極難, 1 vs 2 瘋狂。共三場。
就可以把 以寡擊眾 系列全部取得囉 ^^

image
(總算完成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