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告一段落囉~

2010.08.05 (四)

到現在,發現手邊能夠一直衝上去的,就還是上次的這一組牌。
上週最高衝到3131,還是 Andy 兄看到和我講的,可惜沒有抓下圖片。

自從換了一張Demon的Beast Ice Basilisk 後,意外的衝上去 3091  (這篇文章發文時已是 3100)


image

image 



我是看了和別人的戰鬥時,發現這張beast蠻好用,但自己卻沒有。
結果剛好看到出現在銀幣區,就先買了下來呢。


對我沒有使用人類冰龍的人來說,真的很好用。 (圖片均取自 Warstorm Database)


接下來,大概就是慢慢換卡了。
立志成為強化人吧 XD



之前就提過,4s 高ranting其實就是 T&A。

在這種情況下,目前的情況是以不死系能產生最大的效果。

原因就在於挖墳!



主要是因為,T&A就是拼雙方的 Queue。
而挖墳本身,能夠破壞雙方 Queue 的均衡!

想像一下,好不容易打了半天打死的大型生物,忽然又直接回到場上。
對於精神上,是莫大的打擊啊~~~!!!

再加上不死系仍有大量的 Animted 部隊,真的是沒完沒了。
目前遊戲也沒有壓制這個技能的機制,造成只要能復活,在 4s 場上就佔有很大的勝算。
(對抗這種攻勢,只能以快打慢。但在 4s 中的快攻和士氣直擊的效果都不明顯,所以...)

當然光是復活是不夠的,還需要強大的對空和掃場。
所以根本上 Undead 的復活 + Demon 的燃燒 + Orc 的 CHG、Blast,就是非常強勢的組合。

幾點心得:

Tank 的定義是難殺(如免疫)或場控(如 Trap),目標是活的久,讓後面的射擊部隊可以不用正面迎敵。

T&A下,不會放無用的 Unit 牌。必定是 Tank/單體直擊/全體攻擊 之一。(法術與神器不算)

在4s下,快攻的作用有限。 因為士氣均高達 35,通常無法一氣呵成地打下來。

在4s下,士氣伏擊的作用也有限,原因就如快攻。
除非士氣打擊的牌,本身也具有優秀的 tank 或是 snipe/blast 等能力。但目前看來是沒有...
使用神器,也許是不錯的方法。

Tank 場控最優秀者:Trap ,因為有75%。其次才是 icebolt ,50%。雖然只差了 25%,但實際出現的機率會讓人覺得差很多。

Tank 死撐最優秀者:免疫。這的確是反制最多的技能!目前多半都是只放尤巴狗。

Snipe 很好用,可以快速集火殺掉對手。射擊隊應該放入一、兩隻。

射擊部隊最好能放有實體攻擊力的,以免在對方的queue不夠長時,無法消減士氣。

現在的 T&A,queue 的變化往往就在一瞬間。原因有2:
1. 持有強化卡的數量增加,造成魔法力曲線往前進,所以常會造成一瞬間多隻同時進場。
2. Undead 的 Animted 和 復活術,造成資源回收。
所以將對手的 queue 削減後,若無法把握空檔打擊士氣。那麼可能就會失去機會...

想要再進一步? 就變成強化人吧!當你的魔法力曲線往前挪時,勝率自然就會大增。


我試過在牌組中混入士氣直擊,但成果都沒有現在的牌組好。因為每一隻都有它好用的地方,一換掉反而變弱。尤其是 Hero 們....

------------------------------------------

現在看到 Warstorm.com 結束,我想也該暫時告一段落了。
很可惜,這個遊戲是我在 Facebook 上最熱衷,也是玩最久的。

目前不知 Z 公司會把它改成什麼樣子?
也許等它改版穩定後,會再回來玩吧。

也很高興這段時間在 Warstorm 社團上認識了不少朋友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