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突破3000的瞬間

2010.07.10 (六)

次總是在 2800~3000 間浮沉,這次終於一口氣超越上去了!
貼這一篇來紀念一下,也當做自己玩 Warstorm 的一個段落。
之後應該就等有新牌或改版時才會再玩了吧!



成就我突破3000的就是這場戰鬥。Koen Van den Heuvel (2784)

image 

另外也有一場 VS Scott Lee (2936) :剩兩滴血開始逆轉。只能說玩這種復活牌組真的是很刺激啊~~


目前所用的牌組:

也就是 T & A,事實上在 2800 以上的幾乎都是這樣的牌組。
當然除了像情人牌之外啦....

而像一些另闢蹊徑的牌組,是很有趣,但多半不太穩定。
又或者是針對某些特定牌組的反制,這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這副也是邊打邊改,到了現在算是穩定了吧?

image

由 Undead x2, Demon 和 Orc 組成的 4s T&A。

和以往不同的是,加上了反射的要素。
這和免疫的作用一樣,為了要反制對方採用 Blast 這種 AE 效果的牌。
尤其在 T & A中,可說是必放的。

再加上現在龍王肆虐啊....(為什麼我都沒有 QQ)

此外,Undead 用了兩張 Necromancy (死靈召喚) 法術。傭兵卡的 Animated 法術真的很流氓啊...
和一般的法術詠唱時間都差不多,但硬是有50%的機會可以重覆使用,這就完全取代掉了一般的法術啊 ~~~!!!

光靠這兩個挖墳,就可以讓戰局逆轉。
原因是已死掉的兵種可以立刻回到場上(重點是省去了重新詠唱的時間!)。讓整個戰場上的平衡一瞬間被打破!

再加上原本就放的 Animated 部隊,很容易打的沒完沒了。XD

不死騎兵真的是C/P值超高的單位,當對手有弓箭隊時真的很好用 (就像情人... > <)。
而且強化版只要4回合就可出來,又自己可以復活,沒什麼好挑了吧?



基本上,目前這樣的組合,對各種套牌都有解 (包含4s情人和大崩壞)。當然就是看機率...
遇到全部強化卡的自然勝率就沒那麼高,畢竟我還是有藍卡和綠卡 XD

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張張地升級成強化版,勝率就自然會再提升了。

缺點:

這個牌組的缺點,就是飛行單位少。
這樣就會造成對方的免疫部隊一多,且快速配置時,我很難扳回。
畢竟T&A就是靠後方的射擊,而如果Tank的直擊力不夠的話,最後反而是我們自己被瓦解掉。

P.S. 

1. 原本 Rebellious Drake 放兩張,但因為我有兩個控墳的牌,常常造成挖牠回來自殺(每次扣我三點士氣耶...)。後來就只放一張了,不然 Blast 2 真的很威!


2. 關於 T & A,可以參考我之前那篇 [Warstorm] Tanks and Artillery - 真武

3. 有些朋友很討厭那種全都強化卡的人,但是,這種機率性質的遊戲 (完全無法操作),能夠保障老手的只有從這上面下手。畢竟套牌組成可以模仿,但你沒有的牌,就沒辦法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