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AOW 的每週一卡 - Tomb Stalker

2010.05.31 (一)

知大家有沒有在看這個專欄呢?

 AOW有個每週一卡的單元,就是大約每週(時間上有時會晚一兩天XD)都有介紹單卡。



原文連結

我大概就用自己的意思寫出來…

本週的卡片就是 Tomb Stalker
它是少數具有免疫(Immune)能力的卡片! (大鐵:這張也是我愛用的啊 XD)




所謂的免疫,就是可以不受絕大多數法術及技能的傷害。
也就是說,只有直接的物理攻擊,可以傷到它。

Tomb Stalker 具有高水準的3攻,血量也有不錯的5點。算是攻擊型的免疫單位。
當在裝備了加血的神器後,會變的更加恐怖。

目前最理想的搭配神器就是具備 Drainbolt 2 的 Sigil of Azuba



(吸血神器!)


Drainbolt 2,可以隨機對敵方任一目標吸取2點的血量,也就是攻防一體的行為XD

這樣子結果就是,一般的間接攻擊根本無法傷到 Tomb Stalker。
然後它本身還可以造成對方地面部隊3點的傷害。
再加上 Drainbolt 2,還可以追加兩點的間接攻擊 (也就是對方是飛行的也要遭殃 XD)
可說是一回合就可以造成對方共五點的傷害!

而且吸血技能每回合可以幫它加兩點的血,造成 Tomb Stalker 很難被打爆啊!

當然,這種組合只是其一。相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牌組,來實驗出更理想的免疫搭配神器 ^^

結論:

絕大多數的牌組中,大部分的攻擊技能都會被免疫給無效化。如果你想要有免疫,又不想犧牲攻擊力的話,Tomb Stalker 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 whirlwind (旋風) 技能是普通物理攻擊,所以免疫仍會受到傷害,不可不慎!(參考
Spearhead Assault - 回天)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