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化螻蟻為猛獸 - Archers Deck 與 Apparitions Deck

 2010.02.21
 

是最基本的牌組啦~~
在 Magic 裏面,這種應該就叫做種族Deck。

Warstorm (WS) 裏面,就是用同一種 Type 的 Unit ,再進行加成的作戰方式。



Archers Deck

首先最容易取得的,就是弓箭手牌組。
只要用 12500 銀幣,就可以買到一組精靈族 Archer Deck – Deadly Arrows 囉!

image

之後再修改一下 (買種族套牌或 expert 補充包),就可以用來快攻了。
當然這個 Archers Deck ,是可以直接擴充下去的。
也就是可以再加一組一樣的 squad 下去~~~

image

不過我的 squad 2 的 hero 就… (因為我沒再買一組)

image

這樣子爆發力就很低。
因為在 Hero (Sliver Hair) 進場前,弓手們真的是不怎麼強啊…


總之,基本理念就是用 Sliver Hair 的 Command 技能,來加強場上弓手的攻擊力 1。
並利用 Treehold 來加強場上弓手的生命力 2。
(若兩個 Sliver Hair 在場上,則所有弓手 Unit 的攻 + 2)

至於裝備部分,可以不要和我一樣放加攻擊力的啦,放加血的應該比較好 ^^”

Apparation Deck

也和前面一樣的概念,不過是不死系(Undead) 種族就是了。
利用 Hero - The Unnamed One 的 Command 能力,強化場上 Apparation Unit。

image

Squard 2 也幾乎一樣~~
image

但和弓手不同的是,沒有加血的東西 XD
不過不死系其實都有較特殊的能力,可以補其不足。所以還算ok~~~

The Unnamed One 可以裝配兩個法術,我都是裝直擊的 Zap (直擊 4 ,可以防快攻)。
還有可以直接復活回場上的 Resurrect(復活),會讓對方覺得真是沒完沒了啊… XDD

同樣,當兩個 The Unnamed One 同在場上,就會互相加成。

2010-02-16 09 00 05 兩隻死靈hero的加乘
(上圖:兩個hero是可以互相加成的,其他小兵則是累加上去)

WS 中,有許多 Type 是可以這樣加成的。
這樣的組牌方式也比較適合初學者,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強度。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平常弱小的Unit,在滿足某種條件下,搖身一變化為猛獸大軍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