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十強登場! AOW 票選出爐!

2010.02.24 (三)

實也不是十強啦 XD

The Art of Warstorm (AOW) 網站舉辦的投票,已經選出前十名大家最想要的卡片。
AOW's Top 10: Most Wanted (2009)原文連結在此


文中也聲明,卡片的資料以 Web 版的為主,Facebook 版本的並不列為參考。
而且也不包含成就系統的獎勵卡片。

另外,裏面的卡片都是強化版的(比一般版高三階,出場的速度快2回合)。


最後有三張卡片並列第9位,所以共11張。

Bone Chainer
image  

這張卡片具有的 Retallate 2,再配合它高達6的血量,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假如我們攻擊它,那它可以多反擊我們2點的傷害 (重點是,就算是飛行單位,也會受到這兩點的反擊傷害) 。這樣一回合他就能造成我方四點的傷害!

再加上 Animated,有可能好不容易幹掉它,以為惡夢結束了。結果卻又回到使用者的手上…

就如原文的評價,這張卡應該是屬於hero等級的才對…

(剛才發現,Facebook 版本沒這一張... 殘念 orz)

Larva Fiend
image

Facebook 版目前沒有這張卡,也沒有Fear的卡片出現,Pass。




Hellfire Warrior
image


這張很明顯就是在Orc/Demon的組合牌組中使用。
只要有任何 Orc 陣營的單位進場,那 Hellfire Warrior 的攻擊力就加2。
變成 4/5 ! (Facebook 版有削弱,血量改為4點)


第八位



Catii the Reanimator
image

已經絕版的卡片(屬於Core Set已停售,不過 Facebook 中還有 ^^)
按照原文所說,似乎是在Undead陣營中,很難得有兩個法術槽的Hero。


第七位



Shield Rider
image


身為 Cavalry(騎兵),又組合了 Block和 Archery(弓兵) 的能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主要是因為她可以對步兵及飛行的單位造成兩倍的傷害,但又不會被騎兵的 Tramplers 技能造成雙倍傷害 (因為她是騎兵呀 XD)。

而且又有 block ,是很不容易被打死的弓手。 (啊就說不是弓手啊~~)

第六位



White Dragon
image

白龍,icebolt可以有50%的機會讓目標被冰凍而無法攻擊。


而且本身是飛行單位,如果對手無法將白龍拉下來(移除飛行能力),又難以對它造成傷害時(缺乏對空、法術或特殊能力可對付)。牠就會成為無法被跨越的高牆,很有可能會因此被逆轉..

第五位




Festering Troll
image


Disease (疾病) 可以對目標的攻和血造成永久的 -1/-1。
所以高達3點的攻擊力,等於可以在回合結束時解決掉血量為4的單位。

另一個重點是,Festering Troll 是 Beast!而不是步兵…
所以沒有其他的手段可以對它造成雙倍傷害。 (甚至還會被 Whip 技能加成!)

而且高達六點的血,每回合又會回血1點,會讓它在場上肆虐很久啊~~~~

第四位



Sabotage
image 


Facebook 目前沒看到這張牌,pass。


第三位



Necromancy
image


這是Undead陣營限定使用的法術。
本身的Resurrect可以讓隨機一個單位由墳墓中直接回場 (不只是回到手牌哦!)。

而且本身的 Animated 能力,可以有 50% 的機會讓自己再回到手牌中。
運氣好的話,真的是沒完沒了啊 XDD


第二位



Yauba Ascendant
image 

Yauba 就算是第一位我也不會意外啊!
Command All (所有場上友軍都攻+1),再加上飛行能力,讓他很難被打掉。

只能說,沒有弄死他,你就會被對方弄死!


第一位



Captured Hill Giant
image

噹噹噹! 第一位終於出來了!

也就是著名的 CHG
這張被列在第一位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特色在於他是極少數攻擊力達3的弓手!

也就是對飛行單位和步兵時,雙倍的傷害就是6。
連飛龍都可以射下來!

高達10的血量,也讓他相當耐命。

Facebook 版本常會在 shop 的單卡頁看到一般版本的,可以買一下  ^^
用來組 Orc 的 rush + CHG 牌組相當不錯哩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