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肉體的鍛造] 小鐵被操到用爬的...

2010.02.06 (六)

要去GIS中心尾牙的那天早上,鐵媽音樂中心有事要去開會。
我就當了一下奶爸~~




隨著小鐵愈來愈大 (一歲五個月),帶的方式就有些不一樣了。
今天選擇把小鐵帶去國小操練 XDD

我也帶了他的球,想說應該會追著球跑吧?

image
(出發前的小鐵,表情好像有點害怕...)

我推著嬰兒車,小鐵也想要幫忙推,就一手抓著不放。
父子倆就一起推著車子在跑道上慢慢前進~~

感覺相當棒呢 ^^

image

趕快跑到前面來幫他拍一張 XD

image


小鐵也會起跑動作?呵,其實只是剛好拍到這個角度。

image
(小鐵這樣還蠻像接力賽時,等待接棒的動作呢^^)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小鐵可以認得倒過來的數字。
問他2在哪裏,他還知道在這邊 XD

image


今天主要的活動當然就是跑步!
目前就是讓小鐵在下坡的坡道練習。
還有在平地上跑~~

目前的訓練有兩個:

1. 讓小鐵的心肺機能鍛鍊,只有跑到會喘,才能鍛練到這個部分。
2. 訓練腦皮質,讓跑步時兩手能夠交互擺動 (這是腦皮質的功能呦~)

看起來小鐵的手部動作已經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了呢 ^^


不過最後小鐵也累到跑不動,變成在地上用爬的了。
但是我仍然在終點等著他~

小鐵沒有哭,取而代之的是重重的喘息聲。
不到終點,小鐵也不放棄~~




今天鐵媽沒有來,所以我只好把小鐵放進溜滑梯後,我再立刻跳下來前面等他。
現在小鐵已經不需要趴著溜了!

自己也可以正面溜下來~~

image
(開心吶~~!!)


image
(瞧他得意的樣子 XD)

中間還有許多小朋友來玩,我也請他們幫忙陪小鐵溜滑梯。
小鐵開心的很~

在這邊玩了快兩個小時,我再帶他去另一個公園溜滑梯和坐搖椅。
很貼心的是他原本坐我對面,但後來比我這邊要和我坐同一邊呢 ^^ (感心~~)

再帶他去買個尿布後,就準備就回家休息囉。

回家後就吃點東西,補充今天消耗的體力 !

image
(補充體力吧 !)

小鐵愈來愈棒了呢 ^^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小鐵好像對玩球興趣缺缺耶?
每次帶出去的球,幾乎都沒有玩。
反倒是別的小朋友一直借去玩到不想還 XDD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