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的足跡] 專科同學小聚

2010.02.20 (六)

本是19號的同學會,但我搞錯日期結果錯過了 orz

呼,還是要補充一下,我們是雲林工專(現在是虎尾科技大學)第10屆,民國79年入學,機械設計科 (和我的工作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XD)


不過阿龍又再約了星期六的聚餐 (因為他也和我一樣搞錯日期了XDD)。讓我們得以再和同學們小聚一下囉 ^^



地點選在朝富路上的阿秋大肥鵝~



co 斌的女兒長好大了,小姐姐牽著小鐵的手,小鐵好開心啊~~

image
(開心~~~~)

阿秋大肥鵝這邊,我原本以為會和那種喝啤酒、開放式又可以抽煙的店一樣。
沒想到是感覺蠻優的餐廳呢~~

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好,幫小鐵準備兒童椅。
又會來哄一下小鐵~

小鐵不小心把飲料打翻時,服務人員也立刻小心地清理。
反而讓我們覺得相當不好意思 ^^"


外面有個小魚池,小鐵一直想要來看魚。
就和姐姐一起來囉~~

image

在這邊用過午餐後,大家看天氣真的不錯。
想說再約一個地方走走吧!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新社的桃李河畔
其實在 2008.11.29 新社花海,小鐵就有來過這邊了。(那次我沒跟到 QQ)

大家就點了飲料和鬆餅,最後再上個薯條!

桃李河畔有一些景可以散步~~  (就看文後的相簿囉)

小鐵後來把鞋子都放到桌上了 XD

image
(好自然的表情呢~)


本來高妹妹和我說,她想和弟弟合照一張,所以我就把小鐵抱到椅子上。
沒想到居然變成這種情形...

image



哈~~~ 其實是小鐵想要從椅子上跑下去玩,我請姐姐抓住他。
沒想到就捕捉到這個鏡頭了 XDD

當然要來張合照了~~
阿捷幫我拍的這張比較好,所以就放這張啦~~ ^^

image

好久不見的同學再見面,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昨天沒有跟到母校的同學會就蠻可惜的。感謝阿龍今天又約了台中的同學們一起聚餐。

這也是大家第一次看到小鐵喔!
還誇說本人比相片還好看 (顯然我拍照的技術要再加強了 orz)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