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ynn 生日快樂 !

2009.11.29 (日)

到了Synn的生日囉~
從他離開到現在,算算也有六年了吧?
如果沒走的話,現在就是33歲的生日了呢!
 

每次到這個時候,就還會記得當時那種悲痛的心情...........


Synn和我的個性差很多,他並不像我極具侵略性
而是屬於比較內歛、溫柔的人。
但是他內心的好強程度可是非常驚人!

不過因為身體比較不好,所以終是淪為被我欺負的對象....

之後,我在讀書包含當兵,在外地過了接近十年。
大概也是這樣,我的個性開始轉變,對家人也比較重視了。

回到家往後,我和他就變得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雖然是這樣,但我知道他心裏還是相當怕我的。

當時我到深圳的醫院去看剛急救過的他時,他完全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到那邊。
應該是說他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把爸媽要我帶到的話,轉達給他時,我邊講就邊哽咽起來了.... orz

當他對著我說:哥,我右眼看到一大片紅色的影子哦,可以幫我問問看醫生嗎?
那時我心裏真的是糾在一起難過到不行....


在他離開後,我的難過程度真的超過以往的想像啊~~~~
在那段時間,我完全不相信真的有辦法隨時間忘記這種痛苦嗎?

我不信神,也不相信地獄和靈魂。
但是為了想要再見Synn一面,忽然開始相信有死後的人生,有靈魂轉世。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希望自己死後能夠上天堂。

畢竟,Synn這樣的人,一定是在天堂吧?
但我應該會到地獄去吧? 如果我到地獄去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orz

這讓我想到七龍珠裏面的這段劇情....
106 


原本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每在週五下班後就搭車到台北的應太,準備要到國外讀研究所。完全沒有休假的生活~~
和鐵媽約會,都要趁平常下班時才有時間。假日都用到台北上課了~

不過就在要出發前幾個月才發生 Synn 這件事。

之後就經過他學弟sbmk給我的簡章,我決定放棄原本的想法,而改考Synn讀過的逢甲資工所
雖然白費了之前一年花的費用,可是比較起之後兩地的花費,逢甲可是省更多!
而且,我的重點不是錢!

很幸運的,那一次只考機概和文件審查。
沒想到順利正取了!
就在得知正取後,立刻和Synn的指導教授 - 竇教授取得聯繫。

在我mail 給他時,他真的嚇了一跳,之前在審查資料時完全不知道我就是Synn的哥哥。

就這樣,我參加了第二週的 Group Meeting。正式加入了Synn之前待過的行動計算實驗室。

這樣的感覺相當有趣,和 Synn 先後進相同的學校、相同的實驗室、相同的教授…

我想跟著 Synn 的足跡走,體會一下他之前待過的地方與接觸過的人事物。
這樣來證明他曾經活在這個世界上。

之後再從相同的立足點,走出我自己的道路。


他的學弟妹 (sbmk, Lulu...) ,通通變成我的學長姐。實驗室裏面認識Synn的學長們,也都說這樣感覺好奇妙。

是要對我說:學長的哥哥好呀~~
還是要說:學弟去幫我買個涼的吧! 

呢? xd

我很慶幸自己選了這樣的路,現在這些學長學姐都成為我的朋友。
還有Synn的大學同學們,也有幾位和我在聯絡,等於也變成了我們兄弟倆共通的朋友。

我和他們共同的地方,就是 Synn 曾經都在我們的生命裏~~~
----------------------------------------------------------------


呵,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就當做是他的生日,自己的一些心情紓發吧 ^^


本 Blog 另外兩篇和 Synn 有關的文章: 


Synn - 小鐵未曾謀面的叔叔

[攝影] Synn 留給我的裝備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