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簡單愛地球! - 國家地理相機防滑背帶

之前我Sony Alpha 200 的背帶扣環斷裂了....
所以就趁機買個減壓背帶,來讓脖子舒服一下囉~~~ (是趁機敗家吧...?)

原先相中的是 KATA A91E 的快拆減壓背帶,
可是很不巧的是 PCHome 沒貨,我到 Nova B1 也沒貨...

就這樣,我爬了一些文後,選擇了國家地理的 NG3030 止滑背帶..

拆下來的背帶....



PCHome 寄來的盒子,還有裏面簡單的包裝~~



裝上去嚕!
上面的國家地理 LOGO,真是覺得很讚啊 XD



這條背帶是用銅製金屬扣環,有別於其他的塑膠扣環。
且要推壓才能打開,如此不會造成不小心就解開的慘劇。
所以蠻多人喜歡的...

但是缺點就是,不小心可能會造成相機或鏡頭的刮傷~



國家地理使用環保材料,像背帶就是用麻和棉構成,
而不使用塑膠。



兩側也都有小袋子可以放東西 !



實際上的使用,覺得挺舒服的,至少比起我之前那條Sony的好太多了...
而且因為比較大片,將重量分散開來,所以多少有減壓的效果。

在這一片的環保聲浪中,為了小鐵往後的生活環境,
我也決定要用行動來支持啦 ^^ (那你其他浪費的電和汽油呢?)

其他的部分,請參考連結嚕!

國家地理NG 3030專業相機背帶NATIONAL GEOGRAPHIC - PCHome 24h

在下面這邊有心得。
新雞絲!!國家地理NG 3030 減壓背帶 - 幸福其實很簡單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