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影片] 看的我都很想買它們的保險

這些保險公司怎麼這麼會拍廣告啊...!!
看的我都想要買下去了...

其實這些廣告都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最近無意間剛好搜尋到就都看看囉!

我把幾篇我很有感觸的廣告轉貼在這邊,
不知道你/妳會不會也有深刻的感動呢?


1.泰國人壽父子篇





父親與兒子的漸行漸遠,這是很多父子會產生的情況。
當然在這個故事裏面,也可能是因為沒有了母親的關係,
讓父親的管教方式也無法獲得修正。
當孩子進入青春期後,父子間的關係已經愈來愈不可收拾了。

中段父親拿著入場劵可以想像的到,
孩子心中仍有父親,而一直空著的座位也如同是特別為爸爸保留的。
(我寧可這樣想..)

後來的車禍是我覺得拍的最細膩的地方,
整個慢動作讓我們體會到人死前意識會超高速運轉的情況!
很多已經不可能出現的畫面,也快速的在爸爸腦中閃過。
最後手錶的迸裂,也象徵的時間的碎裂....


令人不禁難過啊.... QQ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


2.泰國人壽也是父子篇:





前面的舖陳會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

後來看到這一幕真的是會讓人受到衝擊!
尤其是父親就只是為了看剛出生的孩子在一起,而苦撐到最後一刻。
父親在那一瞬間,眼角流下淚來....

最後父親預錄的影片,仿拂就是在我的精神上刺下最後一劍般,
讓我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其實我自己也有想過這種情形,萬一當我沒辦法陪小鐵長大的時候,我要留下什麼給他...)

"也許,我們真正該問的是......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裏?"


3. 泰國人壽父女篇





一開始父親一幕幕陪著女兒長大,隨著影片中段的雷聲,
劇情有了一個重大的轉折!
女兒哭著和父親道歉,父親賞了她一個耳光後,
緊緊抱住了她。

就在這一瞬間,父親在多年前抱著孩童時女兒的畫面,
和現在這一刻完全重疊了!

一幕幕女兒成長時和父親的片段,逐漸的湧現出來。

最後伴隨著父親的承諾,來個首尾呼應,完美的在這邊落幕。
這一個廣告是令鐵媽最感動的呢 ^^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一天我所做的承諾"

保德信人壽的父子篇





這部的感動程度,和前面泰國人壽的就有落差啦。
但是我看到中間孩子扮演一棵時的表情,和小鐵有夠像的啦...
然後看到爸爸時就開心的笑了開來...

呼,完了,我對這種已經沒有抵抗力啦..orz

希望大家看了這幾段後能夠更愛自己的家人。
也別忘了當初父母的心情也是這樣的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