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Young 婚宴~

Young 婚宴,因為是在中壢請客,又沒人幫我們帶小鐵。
所以鐵媽就說不然就我上去吃就好,她留在家帶....

所以我就搭 JeromeJuliet 的便車~~
一路上就看他借我的書,還有聊天。

宴客的地點在香廚庭園餐廳

不過看喜帖上的地圖,居然是把位置畫在高鐵沿線上!
我們還真的摸不清要怎麼過去… = =

在 Jerome 努力之下,下台66的交流道繞了一下後,就看到高鐵。

原來高鐵在那一段是和台31共線!而餐廳就在31上…

還好十二點我們算是準時到啦!

DSC07691

中心有一桌同事,也就是Young所屬的事業部同事囉。

另外就是我們這三個啦 XD

我們則被分配到另外一桌。

菜色真的蠻豐富的,很少婚宴會讓我吃到撐成這樣。

而且都當我們吃飽之後,接下來每出一道菜都讓我們驚呼啊 !!

像是烤勒排居然在那麼後面才出,還有蒸魚。

也因為整個過程蠻長的,到了兩點都還在上。有些賓客也都開始走了…

後來再上來的甜點,提拉米蘇

就沒什麼人吃到啦,所以各桌都開始在打包。

我也很幸運地徵求了大家的同意,就把剩下一半的蛋糕全裝在紙盒回家啦~~~~ (耶)

離開前趕快和新郎新娘合照一下,因為在排隊的親友可還真不少 XD

DSC07695 DSC07694

Young 在中壢這邊親友有夠多的啦,真不愧有主場優勢啊 !

我還看到重機團,可惜沒有拍到照。

因為 Juliet 要我不要放她們的照片了,所以這次我就只放我的啦 XDD

=========================================

Young 是我剛來中心一個月就認識的同事,而且和我不同部門。

那時剛好是事業部和推廣部分家的時期,工程進行中空氣很糟。

原本他們吃飯都是在部門裏面吃,那段時間就改成在外面大廳。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認識他們 ^^

Young 和我一樣都是水瓶座的,剛好又有慶生會,那時水瓶座的壽星缺席的蠻多,就剩我和他啦。所以彼此間印象還蠻深的。

(丟臉的是我負責吹蠟燭,在眾目睽睽下,把口水噴到蛋糕上 > <)

他很喜歡 ACG 的東西,不過主要還是實體模型和玩具,當然也看動畫。

所以我們的興趣就有接近啦 (不過這是我還在當宅男時的興趣… orz)
也因此我們就有這個話題可以聊。

要幸福內! 祝早生貴子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