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16週生存遊戲- 完成 @ 馬拉松世界



繼上次的3個月 12週生存遊戲- 完成 @ 馬拉松世界 完成後,沒多久再接著這個16週的挑戰。


因為我其實目的就是為了拿16週的紀念幣而已。只是前置任務必須完成「12週生存遊戲」,所以才會花如此長的時間。

任務上難度除了是時間加長為四個月外,每天的運動時間也拉長為40分鐘。

當然這難度本身不高,我覺得難的地方是在於「持續」。

我仍然主要是靠著通勤來解決這個問題 XD


要注意的是,「生存遊戲」這系列的活動,比起其他像是十二生肖這類的活動來說,較為嚴格。一旦有一次沒有上傳造成中斷,又過了當週結算時間。就會視同失敗

此時系統會自動替你「報名下一梯次」,而不會和其他活動一樣把紀念品給你並結案。

所以你所需的完成時間勢必會變的更長!(失敗兩次後系統就放棄你了,會把東西寄給你,但這樣起碼要超過半年的時間 XD)


16週的活動包含了實體列印的證書(12週的是電子版)。

比12週活動存活51%來說,16週的更是接近60%的存活率。




整體大概過了8個月,終於拿到了想要的紀念幣囉!
這一次有加購收納盒。如果沒有收納盒的話,每個紀念幣是有配一個黑色絨布袋
但考慮之後收納方便,還是直接加購囉,可以放一套3枚。



16週的紀念幣,是很漂亮的藍、白風格自由之翼造型!

左邊的空格當然是最高難度的生存遊戲,不過我沒有報名。要等下一梯了。


中間的就是16週的紀念幣

背面也來一下。風格是相同的,只是配色不同。





拿起來拍一下,可以看到它的立體層次。厚度也相當不錯!




結語

線上活動其實都是自由心證,雖然比不上真正的現場活動。但主要就是讓自己維持運動的習慣,順便可以拿拿紀念品。
更何況這些設計精美的獎牌、紀念幣,擺起來有特色有好看。
不方便參加真正的路跑活動,利用閒暇避開人群來完成,也是一個好選擇!

相關連結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