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HPX書聚] 2022/03/30 HPX 讀書會 新人小聚 06

 



在Wendy的介紹下,我才知道了這一個讀書會社團。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閱讀的習慣,這個沒有好好運用一下也是浪費呀 XD

也終於讓我找到可以取代桌遊團的東西了~


結果這次原本桌遊平日團的時間沒開桌遊,跑去跟別人的團 XD

按照聚會的訊息,前往了公司附近的「邊譜」。

外觀毫不起眼,雖然在台灣大道旁,但附近相對的昏暗,開著的店家並不多。


到了這家書店真的讓我驚訝,書籍非常多而且還有很多看起來就久遠的書。


店內低消就是一杯飲料。我是點了手沖咖啡。

老闆說等會兒會送到3F給我,我可以先上去。




我邊上樓邊四處張望,也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一共有三層樓。


1F 剛進門的書架。



1F的中間擺設。



1F 櫃台前。





2F的一側。樓梯的另一側空間較小,也有桌椅供讀者喝個咖啡看看書。




3F 是一個獨立空間,可以作為包廂使用。我們這一次的新人小聚,就是在這邊。







一到現場就有一位女生看著我問:「是鐵哥嗎?」

原來我在多年前曾經賣過遊戲給她!(還好沒有賣太貴...)

然後也發現世界超小,社團中有一些朋友是互相認識的,六度分隔理論又再次得證。



大家傳閱彼此帶來的書


一開始先由幹部成員放投影片介紹讀書會,再來就由現場的朋友逐一做3個關鍵詞的自我介紹。

介紹之後還要再每人推一本書。

不過我當時搞錯了,以為是不用帶實體書。結果就兩手空空來...

其他朋友們就是互相傳閱在推薦的書籍,最後再選出之後預計要揪書聚的書。


當然對我來說,重點之一還是這個讀書社團相當有規模也有制度,主要也是發現這和桌遊團有點類似,所以來學習學習別人是怎麼經營這類社團的。

另一點當然就是希望我的讀書習慣不要浪費,在這邊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讀,一起分享。

讀書社團的朋友都很nice,感覺就像是物以類聚。裏面根據每個人的不同喜好,再自行分成不同的小組進行書聚。


主持人Marty後來和我聊,說:「你也可以在這裏召開遊戲化講座或是揪人玩桌遊呀,很free的」

看來在這裏似乎有許多可能性呢!



離開前請老闆幫我們合照一下,做個ending。


下一次就是書聚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