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8歲的生日快樂!


2015.8.18

過2年半,沒有記錄任何小鐵的生活,頂多是小鐵的桌遊和樂高這樣的興趣。
他在桌遊外的成長我幾乎隻字未提!



以父親的角度來看,我根本就失格了啊 orz

這裏完全是桌遊取向了 !

所以現在要開始記錄,或是補回前面這段時間的空白。
回頭來看,這些才是最珍貴的記錄 !!


今年小鐵8歲的生日(以前都是以實歲算,但小鐵上幼稚園後,他都想要變大一點,所以他堅持改稱虚歲 XD),鐵媽想到了直接在麥當勞和小朋友們慶生。

因為以往小鐵的生日都是在家裏自己慶祝。但現在的小鐵,應該是和同年紀的孩子在一起會比較開心吧?

鐵媽在兩天前決定後,我們就開始約可以來的家庭,包括逢甲的同事 Clare、Jerry 兩家 、小鐵的幼稚園同學 謙謙、Edward 家。時間很臨時,所以非常感謝能夠過來的家庭 ^^


一進麥當勞,負責接洽的晨晨姐姐就來幫忙招呼。
帶領我們到專屬的訂位區~

待大家到齊後,預訂的餐點都由她幫我們一一送上。(我們今天完全不用跑櫃台)

用餐差不多完畢後,就到旁邊的遊戲室,由晨晨姐姐帶著小朋友和家長們活動。


 氣氛真的蠻熱烈的。就這樣兩、三個活動持續下去,幸好隔音還算不錯,不然外面應該都會受不了吧? XDD




在遊戲結束時的合照,才發現這群男生超會擺pose的。
(其實是Nunu最會擺,但是拿著劍的男生可不能小看)


小男生根本就是打起來 XD



我們也儘速趁大家清醒時拍一下合照,免得到時孩子們累了都急著回家,哈哈~~



鐵媽也偷偷的訂了小蛋糕,讓小鐵驚喜了一下!
切蛋糕時還在討論是要把頭切下來還是從屁屁切掉 XD
不過那個頭是白巧克力做的就是,非常硬...



麥當勞除了生日禮外,還有點心冰淇淋。


最後是我們自己給的禮物。一家三口也要來拍一張~~


大家都說:一定是桌遊!

哈,不過這次是1人的益智解謎遊戲 - Laser Maze 呦!
(第二天小鐵玩這個玩了很久 XD)


時間也9點了,大家給予祝福後,一一的離開了。
最後謙謙拿了禮物給小鐵,還有特地替小鐵畫的圖呢 !!




最後再拍了一張留念~




我們其實只有付餐點的費用而已,但它們包辦了壽星和其他小朋友的禮物。還請姐姐帶活動,總共服務了我們2個半小時。真的是太讚了...


因為邀約相當臨時,非常感謝與會的家庭們 ^^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小鐵過了一個不同與往年的生日。
也謝謝晨晨姐姐啦。


回頭看了一下,在這一年的小鐵,從幼稚園畢業,上了小學。
不但完成了兩條自行車道的完騎,也接觸了足球、圍棋和游泳。

桌遊方面帶來的進展,也十分可觀。(會再寫文章來記錄啦 XD)

原本怕暗的他,現在早上都能自己走入黑暗的走道,坐電梯到樓下的管理室拿羊奶回來。
本來怎麼樣都不肯自己睡,害怕關燈,一定要媽媽陪的他,也能在親一下後,關了燈,自己入眠。

小鐵,你真的長大了。



好久沒替小鐵錄影片了,以後回頭看, 這些都將是寶貴的回憶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