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上週看到的心理測驗

2010.05.24 (一)

噗浪上有噗友說的:

假設你帶著一隻猴子、一隻小鳥還有一條蛇。和一個袋子。
你要帶牠們上山,要怎麼帶 ? 




這個題目不像一般的心理測驗,因為它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你的回答就代表者你是怎麼看待周遭的事物。


(看到這個題目,我直覺就浮出桃太郎的畫面  xd)


-------------------  答案分隔線 -------------------------------------



想好你的答案了嗎?

猴子代表著你的另一半。
小鳥代表著你的孩子。
蛇代表著你的錢財。
袋子代表著你的不動產。


我那天的答案是,

揹著猴子 ,
讓小鳥自己飛上去 (鳥可以飛就不用我帶了吧?),
然後把蛇裝在袋子裏(因為蛇還是危險啊...)


按照這樣解釋的話,還算是不錯吧 XD

網路上查到了類似的題目。和這一題只差在沒有袋子這個選項而已。

文中還列舉了一些答案的解釋,有一個和我很像的:

牽著猴子,讓鳥自己飛,把蛇裝在袋子裏。
<---- 溫馨也很明理的教育方式 

看來還不錯 ^^
大家也可以看看當中是不是有和你很像的答案~~


-------------------------------------------------------

後來前天鐵媽回家,也和我說了一個,但不太一樣的題目:

你要帶著一隻熊、一隻老鷹和一條蛇過馬路,要怎麼帶過去呢?


這一題似乎是從她的同事那兒聽來的,可是我覺得比較不合適。
因為熊太過兇猛了,比我還要強。

所以我的回答就是騎在熊身上,用熊的肉體當盾 XDD

鐵媽聽到楞住了,還頻頻問我真的要回答這個答案嗎?

其實我那時就猜到熊就是代表另一半啦。看來鐵媽難過的很咧 :P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