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Warstorm] Assassiante - 玉碎

2010.03.26 (五)

主要就是 Cataclysm 這張法術卡。

話說我前陣子才抽到這個… XD


(圖片取自 Warstorm Database)



具有 Assassinate all 能力的它會清空目前場上的所有Unit,除了對方具免疫能力的Unit (我方的還是會被清掉...)。

所以搭配 Undead 勢力中,具備 Animated 能力的 Unit,這樣就很可能造成我方的軍隊比對方多的情況。
因為Animated是在進墳場時,有50%的機會可以讓卡片再回到等待區,重新倒數。所以運氣成份也相當重要~~


所以這個deck 就是 Assassinate all + Animated 的組合。


我的牌組大概是這樣:

image

Hero就用成就可取得的 Vostag the Diseased
剛好他本身可帶一張法術卡,所以帶Cataclysm 就剛剛好囉!

其他全帶有 Animated的Unit。

在 1s 的戰鬥中,這個deck勝率其實還不錯。關鍵就是法術發動的時機,會讓雙方場上全部清空。
而此時有 Animated 能力的我方部隊,有可能再一次捲土重來。因此帶來致勝的契機呀~~


重點:

1. Assassinate all,對 Immune 能力的卡片無效。所以對方若有這類的卡片對我方就很不利啦。
2. 承上,但對我方的 Immune 卡片有效。不然就太強了 XDD
3. Animated 能力是比較好的搭配。

4. 運氣成份的影響,比其他牌組更高。

總而言之,這也是一個 fun deck XD
因為充滿太多不安定要素了。

但也因為如此才有趣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