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開箱] 久違了的 Board Game - 卡卡城

2010.03.14 (日)

到了上次下訂的桌上遊戲 - 卡卡城

從訂貨到收到,速度相當快呢!大約兩天~
之所以會想買這套,其實是想說接觸看看現在的紙上遊戲。

記得國小的時候,我第一款紙上遊戲是十大建設 (大富翁),後來大富翁相當熱門,愈出愈多 XD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像鬼太郎(立體遊戲盤)、聖鬥士 和 福爾摩斯 (解謎找兇手)...等


不過在電腦漸漸入侵我們的生活後,這些遊戲也就逐漸淡出了...



看來看去,較入門且遊玩時間不會太長的,大部分的人都推薦這款呢!
而且這個還是中文版呦!

外盒摸起來很有質感,打開後裏面有厚紙做的版圖。
以及中英文說明書。

image 

最裏面還有米菓 (就是木製的人偶棋)

image

米菓放在版圖上來一張吧 XD

image


最後則是計分板。

image

這是我二十多年後,再重新接觸紙上遊戲。(其實之前的現金流也算啦 ^^")
現在的紙上遊戲的作工真的好棒,和以往的大富翁啊,遊戲盤啊都不可同日而語了呢!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紙上遊戲也都電腦化,但是傳統的紙上遊戲還是有它無法取代的地方。
像是真正的聚集了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在一起玩,而且製作精美具收藏價值...等


關於這款遊戲的介紹,小貓這篇寫的蠻清楚的,可以參考看看呦 ^^
【桌上遊戲】卡卡頌(Carcassonne)



不過問題來了,現在小鐵還太小,我要和誰玩?
(註:這款是我第一個買的近代桌遊,但其實並沒有玩過就賣掉,所以就不算數了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