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Facebook] 世界海盜王 - 初期沒有礦石怎麼辦?

攻略資訊在文章末尾,就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囉!

因為平常會有朋友問我一些攻略上也沒有講清楚的問題。
所以在這邊就整理,給其他朋友參考一下 ^^

首先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初期的資源常會不足 (尤其是礦石),結果要買什麼都買不到 XD


除了任務外,大概有幾個方法啦:

1. 黑市拍賣競標
2. 煉金工場轉換
3. 開採


1. 黑市市場:

當黃金多的時候,就可以來黑市的資源交易中心競標囉!(點上面的主選單 "市場")

黑市01

點進來第二項的資源交易中心後,可以看到拍賣情況。
基本上一輪都是一天,而在結標前一小時就不能再競標囉。



我們可以看到目前的情況,也就是一個木材或礦石需要多少黃金。
這個值是隨著買方和賣方投入的資金和資源來計算的!

也就是如果賣方投入的資源(木、礦..) 愈多,當然就愈便宜囉。
實際價格會以最後結標時為準。



黑市02


選擇上面的按鈕,進行競投。這個畫面是魔石的交易場!

海盜03

要買魔石的話,就在 競投魔石 那邊輸入黃金數。
所以就是估算的愈精準,就會愈划算。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投入的黃金,最後連一個也買不到時,系統會退錢給你。
否則都是不會退的。


像我之前有一次標的時候,我投了60萬下去魔石。
結果結標時,一個魔石23萬..... orz
我只能拿到兩個,而剩下的17萬,就送給拍賣場了 XDD




2. 煉金工場:

當你有其他的資源時,就可以利用工場來進行轉換。
轉換率可以看下面的圖:

市場-鍊金

當然會收一些工本費,不過算是微不足道就是了。


3. 開採:


準備 50AP 和 5000 黃金,就可以用開採的指令來雇用小隊。(在主選單的任務中)

海盜04

畫面會顯示開採的結果。

這個蠻適合在初期欠缺礦石,但 AP 又蠻充足的情況下。


海盜05


我在初期為了買攻城鎚時就是用這個來開採。

第一次11個,第二次6個 ^^


遠比去黑市競標來的划算~~~ 當然也是要靠運氣啦。失敗礦坑還會爆炸 XD

(雇用更高級的小隊也許成功率會更高,或是礦石更多。這個我就沒試了 ^^")




攻略:

以下是我目前經常在查的攻略資料~~



Battle Station 世界海盜王攻略

有中文的基本操作說明。但裝備和武器只有部分名稱是中文的。



Battle Station Wiki

英文的資料,除了各種數據外。還有詳細任務及怪物的資料。



任務表

由 Vincent Lee 整理的任務列表。可以明顯看到各任務的投資報酬率,以及獎勵品。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