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Ideamoo 台中分享會

2009.8.15 (六)

呼,最近臉書玩太多,結果文都一直拖啊~~~~

Ideamoo 點子趣創意牧場,一開始我是在部落軌道的資訊上看到的。
那一場由軌道發明人索尼斯主講的我沒跟到 XD

沒想到最近由拆組達人提供的資訊中,
得知 Ideamoo 八月要在台中辦一場 !!

當然就立刻報名囉 ^^

地點在默契咖啡,離我住的地方還真近呀 XD

到了現場,才知道這個好地方~
默契咖啡內部的擺設,都有店家的巧思在,營造出不凡的風格。

還有賣手工製的筆記本~



在途中有一位外國人,推著輪椅上的另一半離開。
Denis 立刻衝出去幫他們開門,看著他們充滿幸福的笑容,可以看出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呢....

Ideamoo,我是第一次來參加,所以算是相當陌生。
會場中也有一些人和我一樣,是第一次過來參加看看的。

高登老師開講後,大家聚精會神地聽著~~




我也注意到櫃台有一本給大家留言用的筆記本~~
有些人在上面還塗鴉,挺有趣的。

(後來問 Ada 才知這本從第二次聚會就開始用到現在)




分享的內容,主要是如何將企業與部落格進行協作,以及SEO的討論。
我是覺得相當受用,也許之後我也可以將自己的工作結合 blog 來使用。


我在這邊就不再多提了。大家到高登老師的 blog 可以略知一二~~


分享結束時我過去和拆組達人打個招呼,他馬上熱心地和我介紹其他成員!

也因此就留下來和大家認識認識囉!

真的是非常高興可以和網路上的前輩們交流呢 ^^


不過可惜的是,合照比較晚才拍,有部分學員都先離開了~

我也因此有了新的去處,下次再帶鐵媽及小鐵來默契咖啡坐坐囉!




相關網址:

高登老師的blog - 高登工作室
Ideamoo - 如何利用部落格替企業網站加分 - 高登
店家blog - 默契咖啡




謝謝默契咖啡店主 Denis 拍的合照 ^^:(借我貼一下吧 ^^")




相簿在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