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Stable Diffusion] NVIDA GTX 1660 TI 顯示卡出現 NansException 無法出圖怎麼辦?


最近裝了 NVIDA GTX 1660 TI  顯示卡後,想說就重新再玩玩 Stable Diffusion 出圖。


結果出了幾張後就開始出現下面的異常 (exception),出圖中斷。




按照訊息的建議來改變設定也沒有用。爬了文也無解...

最後才知原來1660Ti的情況需要做額外的處理。


解法

編輯 webui-user.bat 檔,增加下列的內容:

set COMMANDLINE_ARGS=--precision full --no-half --medvram --opt-split-attention

set OPTIMIZED_TURBO=true

存檔後,將WebUI重啓(command視窗關掉再重新執行webui-user.bat),就會發現可以正常出圖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