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逗樂愛樂團] 2023/12/16 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 演奏

 



這次算是較臨時的協助工作,很感謝小瑜載我們父子一程。早上我和小鐵先到團練處集合,然後就上車,前往奇美。


這一次鐵媽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參加,少了一個一直拉著我拍照的人 XD


和去年一樣,我們到了休息室。不過這一次進來的門不同(應該是上次是遊覽車的關係,所以停的位置不一樣)

下面就只貼貼照片囉~

(演奏影片就請上逗樂團的FB粉絲頁,或奇美博物館的頁面觀看,這邊就不貼了)









大家一樣要在這裏拍一下。
不過館方會要求不能使用閃燈。



我和小鐵在休息室,也難得有個父子合照!


小鐵拉琴的英姿!


超專業的指揮!




結束後,要帶小鐵前往台南車站和鐵媽她們會合。

因為奇美這邊是聖誔活動,所以有園遊會,十分熱鬧。

不過我們有點趕,就沒辦法多逛逛了。


和小鐵買個飲料

和小鐵移動至台南車站。我發現可以直接從停車場的youbike,騎過去台鐵的保安站。




保安站再坐沙崙線區間車到台南車站就可以囉!




到了台南車站後,帶小鐵來和媽媽她們會合。
我就功成身退出發往嘴嘴了。





我們攝影工作這次做不理想的地方提出來,下一次可以改進。

(1) 有其他團員也找了攝影的朋友,裝備比我的還好。我覺得之後有類似情形,願意的話請一起加入工作群組,會比較好調配人力與資源。比方可以一人固定腳架錄影(這次館方要求必須有工作人員顧在腳架旁),或是在樓上的咖啡廳消費換取樂團正面上方視角。

(2) 工作背心並沒有先申請,場面有點亂。且要配合館方的限制,後來聽說場面有點火爆。樂團有配工作證,我是覺得下次我還是穿團服反而比較顯眼 XD

(3) 「感謝狀」的集合攝影我漏掉了 orz

(4) 各分部合照,以後可以改為各分部有需求時call我們。我避免中斷各組的排練所以通常只會側拍(ex:小提琴組)。

(5) 館方其實有兩組人馬在錄影和攝影(不同制服),加上我們,也就是在樂團與觀眾中間至少有6個人在遊走蠻雜的。下次可以先在工作群組協調我們的工作分配會比較好。


雖然比去年參加的人少,但今年也多了不少新面孔哦,希望樂團會不斷壯大!

事實上這次館方也很忙碌,一週前才定案細節。

一切都很匆忙,大家辛苦啦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