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大鐵的初半馬] (二) 抵達目的地 - 涓豆腐

2009.12.19 (六)

媽和小鐵送我到火車站後,就準備搭火車啦~~
好多年沒有坐火車,沒想到現在變成和捷運一樣是自動驗票呀 XD

在車上聽到了一陣陣鐵輪和鐵軌間隙撞擊的聲音,真的好懷念啊~~~
 


這次借宿的地方,是Facebook上住板橋的朋友 David Vivian 提供的。
願意將房間借給從未謀面的我一個晚上,真的好感激呀~~~ ^^~

不過我在三鐵共構的板橋站,又迷路了...
從地下走到地面上,又再走到地下。就一直找不到捷運站的位置。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被施工的東西擋住了指標  orz

害我一直以為,怎麼又遇到和我第一次到台北車站和地下街一樣一直繞回原處的鬼打牆啊...

好不容易和 David 見面,他帶著我到住宿的地方後,讓我休息一下。
晚點再一起去吃飯~

在離開捷運站這段路,剛好是下過雨,空氣又冷又濕。
讓我也擔心起明天的情況了。

結果等我把行李弄好,要過去集合吃飯時,竟然下起雨來!
無奈只好衝到途中的便利商店買把傘 ~~

呼....天氣還真冷啊。



Vivian 訂的是韓式料理涓豆腐,在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附近。





份量真的很多,加上又點了不少單點的好東西,像是海鮮餅啊,蒸蛋捲啊~~
還有牛小排…

最重要的當然是主菜囉,可以配不同肉類的豆腐鍋。
服務生會幫忙打蛋。




小菜類是無限供應的,尤其是海苔用來包飯吃,真的是超讚的啊!





David 及 Vivian 連最後甜點豆花和豆腐冰淇淋也讓我吃 ^^"







雖然說最後可以把鍋巴泡茶,變成茶泡飯來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XD
而且肚子也還沒好,一直好幾天都消化不良,所以只好放棄哩 ^^"

今天 Vivian 的朋友游大胖,也一家三口來北部玩,就一起聚餐囉。
我也見識到了人肉戰車景景的威力....




接近兩歲的他,比小鐵更有活力,甚至只能用"爆衝"來形容!
不時可以看到他掉到桌下同時又將碗激射而出,撞擊桌面上的碗盤。
往往出現讓人不知該救他還是該救碗的恐怖畫面  orz

讓David和Vivian招待後,回到了 David 的宿舍,頭還是一樣脹。
就再吃了一個成藥,這樣應該也能幫助睡眠吧 ^^"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囉! (感覺我的半馬記錄都在吃東西?)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