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敗家] 黑色大蛇 - Fleet Woven 1000 羽球拍入手

image
2010.05.26 (三)

從上週把球拍打斷後,就上網開始尋找合適的球拍。


在買上一把拍子時,劉博就告訴我一個觀念:
如果不是那麼在意品牌,其實可以用較低的價位買到性能接近的拍子。




之前大家都認為一定要買Yonex才好啊... XD
我前兩把也是買 Yonex 的 AT 系列。

所以上一把,劉博就幫我挑了Wilson的,以便宜一張小朋友的價格,買到了適合我的拍子。


當時他買給我的是防守拍

因為他認為我本身的力量就可以取代攻擊拍,反而應該要加強我的防守反應。



這一次我再找的時候,爬文的結果,注意到了國產拍。

有不少人也認為國產拍並不輸名牌的拍子,而且像國外廠商也有請台灣代工。
所以國產拍其實製作的品質是相當好的。

然後也很巧的,發現在我公司附近有一家台同
有很棒的穿線機,聽說拉線的品質也蠻好的。(之前我是在健揚拉線的)

所以星期一就過去看看囉~~~


到了那邊,我就特地請店員幫我介紹一下國產拍。
果然店員拿出來的就是 Fleet WOVEN 1000

Fleet Woven 系列在羽球論壇評價很好,而 1000 型 可是它的頂級拍!
所以其實它已經是我心中預選的了。
Fleet 聽說也是 VICTOR 頂級拍的台灣代工廠。

我也對另一個國產品牌 - Bonny 有興趣,畢竟它是 Yonex 在台灣的代工廠。
可惜的是台同本身並沒有賣。

所以在看了一下 Yonex 的拍子後,我就選了 Fleet WOVEN 1000 了。
它有不同配重的版本,不過此時就只有3U的。我就選了這支囉!

這支拍子使用的技術還真的蠻特別的,而且是業界號稱可以拉30磅的框!
不過第一次拉,還是先用之前的慣用磅數好了。
也順便了解一下台同和健揚拉的實際磅數會不會有差異。

所以就請店員幫我拉 BG-80 24 磅的線囉!

今天晚上終於去台同把它迎回來了~~~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怎麼好像比之前的 Wilson 重....!
可是等我一揮,才發現速度好快!
就像討論版上說的,揮起來就不覺得重了....

我自己還沒打,但就如網路上的心得,是說打起來 Q 中帶韌。


能像步驚雲的劍流雲一樣,超越 "劍" 的範疇嗎?


能像鋼彈 F91 一樣,超越運動性的極限,產生 "質量殘影" 嗎?

(以上純屬幻想...)

還是先看看外觀吧 XD

image


放大來看有Made in Taiwan 的字樣 (大心)
這就是愛台灣啦 !!

image
(中管上的台灣製造標記)


線則是配上 Yonex 的 BG-80 線(適合大力殺球),24磅。
這支可以拉到30磅呦 !!

image


低風阻,L.A.D 設計:
超薄 T 型框,減低快速揮拍時的阻力。讓揮拍更快速~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揮起來感覺變輕的秘密?

image
(框上的 L.A.D 標示)


image
(翻過來可以看到 L.A.D  的全名)

Muscle Frame,讓球線有空間可以活動。
image 


看到了 Offensive 字樣,果然是攻擊拍。

image


框的內緣,有Woven 1000的標誌。

image 




What is WOVEN?

Woven是由30T/40T高碳纖維和WOVEN合成編織,造就球拍超越傳統材料的韌性,從而達到更好的手感;

WOVEN經過高科技合成,完全不含溶劑,使球拍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和控球性; 成90度的科學編織使球拍達到最佳的受力狀態,從而使採用WOVEN編織的球拍最高拉線可達30磅;
WOVEN異于傳統設計(不同受力角度採用不同角度的碳紗)每一點的受力都能達到均衡,使結構的穩定性更加趨於完美。





Fleet 把這個編織做的好清楚,明顯的看到蛇皮 XD
Woven 1000 和其他型號不同的是,這支是連中管都包覆 Woven。

image


中管上除了型號外,還有會發亮的塗裝...
整支拍除了黑色,還會發亮~~

image


拍底的 mark。
我的握把布也是纏黑色的,配合拍子本身的顏色 ^^

image


驗明正身,重心在287mm,的確是屬攻擊拍。
重量則為3U 87g。還有其他的配重版本,但我來買的時候就剩這款 XD

image


世代交替囉~~~
image



還送一個 3支裝的球袋,我本來還要買的說,真的是省下來了。
國產的果然是便宜又大碗。

相比我原本想要買的 Yonex 拍,一支都要四五千。這支真的實惠多了 ^+++^

image


到底值不值得,就等去練打時才知道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