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這就是逆境] 現在,需要你的力量!

災後除了搜救工作外,最需要的大家的資助!!

下面整理了一下捐助管道:

愛心捐款與物資

以下列出各式管道列表,請大家善加利用。

有善心之餘也請謹慎查證募款單位呦 !!!


PTT Emergency 是目前最完整的災情與物資資訊 !!


UDN - 愛心捐款、物資寄送管道

各機關寄送管道!
這邊則有整理詳細的需要物資~~~~


捐血



請參閱朱大的部落格 - 來捐血吧!
(朱:有熱血的傢伙給我站出來啦!)

雖然我本身無法捐,但至少可以推推~~


便利商店捐款


這也是最便捷的方式,直接在7-11和全家就可以捐款!
藉由超商廣大的物流體系和物資,迅速將資源送到需要的地方~~~~


以下轉貼自UDN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台灣兩大便利商店統一超商7-ELEVEN與全家除捐出物資,也提供零錢捐管道,讓民眾可就近捐款,向災區居民伸出援手。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經理林翠娟指出,災後第一時間,全家便利商店即接獲許多民眾詢問,要購買物資捐往災區。

因此,全家主動與紅十字會聯繫,明天(8月11日)起,提供全台灣超過2350個店舖的零錢捐箱作為募款管道,透過紅十字會救災作業,替民眾將愛心快速傳遞到災區。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秘書長陳士魁表示,目前災區最需要的是金錢捐款,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民眾可以用最快速度投注自己的愛心。

7-ELEVEN與世界展望會共同發起「飢餓30—搶救莫拉克颱風水患」全台募款活動,8月15日起,民眾可在7-ELEVEN全台4800家門市捐款,這項活動持續進行到9月30日止。

除了提供募款管道,7-ELEVEN與全家也紛紛投入自身人力與物力支援。

7-ELEVEN表示,7-ELEVEN與旗下17家關係企業已投入各種人力物力進行救災,透過旗下好鄰居基金會以及黑貓宅急便,已先分別運送120箱礦泉水與2000個麵包至屏東潮州國小。

7-ELEVEN並與慈濟合作,透過黑貓宅急便大型聯繫車將600 箱礦泉水送進屏東縣長治鄉災區,解決現場災民民生飲用水問題,預計今天將再送出3萬6000個麵包與1萬200箱礦泉水前往災區。

目前7-ELEVEN預計投入約新台幣300萬元的物資,包含御飯糰、泡麵、礦泉水、簡易傷口處理與清潔消毒等民生物資,以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全家表示,將配合紅十字會物資送遞作業,贊助不需加熱的全家麵包給災區民眾,讓災民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