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下次來看長毛象

早上去健檢,好久沒去 龍邦大樓 啦,都快忘了怎麼走。檢查完就11點多了。

心血來潮,我們決定去走走。趁今天還不會冷,因為明天好像氣溫就會下降…
下午兩點,就開車載小鐵到科博館囉~~
順便也先看看長毛象的展覽在哪邊...

小鐵這次出門情緒就穩定多了,而且也控制在喝奶的空窗期帶出來,就比較ok囉~~~



我們走了一陣子,忽然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邊玩。
小鐵看著看著,看到入神。我就趕緊趁機拍照啦 XD



小鐵:哥哥姐姐們在玩什麼呢? 我也好想加入他們哦~~~


小鐵:爸比可以嗎?



呼,這都是我幫小鐵想的對白啦 XD
他也許心裏真的這樣想也不一定......

到處拍拍,Minolta 35mm F2 真是好物!怎麼拍怎麼好看~~~



既然沒辦法進去看長毛象,我們就在外面和模型拍拍照囉!!



鐵媽邊走,也邊帶小鐵看花花草草,增廣見聞呀 XD



在長毛象那兒拍完照,想說在那邊的麥當勞買個東西吃時,小鐵開始哭了。.... orz
所以我們只好把他抱起來去車子那兒準備回娘家。

不過我想小鐵不適合到館內去看長毛象啦。
最近鐵媽爬了一些文 ,也發覺當小鐵怕生時,不要再帶到很多陌生人的地方。
而是要慢慢的,先從少人的地方開始訓練起。不然怕生的問題只是會更嚴重呢~~
所以如果要看的話,還是我們自己去看就好了,哈 XD

其他相片就請看相簿啦~~~~
話說現在 picasa 人臉識別 相當讚啊!我大部分都標記上去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