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2023/09/16 帶著小鐵來新銳桌遊博覽會 @ 松菸文創園區

 


隨筆寫寫~ 

其實我自己也是第一次來 XD


前陣子和朋友聊一下,才發現自己已經5年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了。所以就想說帶著小鐵上去找找朋友。

畢竟這5年,小鐵也從小小隻的國小生變成比爸爸還高的專科生啦!


我終於見到小古。這段獨立記錄在 [TRPG] 【JOOL桌遊X新銳】DnD 體驗團 這篇,再請參閱囉!




我們先到傑森這邊的寶島桌遊,拿出7-11買來的食物並充電補充一下。

也請傑森介紹遊戲給我們玩~


他就拿出了超可愛的遊戲 -《甜點朵朵雲》,米寶也有分正反面,很愛看動物的背影 XD

另外,這遊戲玩起來和外表不同 !! XDD


又被小鐵慘電,好啦是我規則弄錯 orz




而也是很久沒見的阿浩隔著攤位叫住我也是讓我驚訝不已,想說FB上的他不是還在掛病號嗎? 趕快買了套白玫瑰壓壓驚。




再來是超久沒見到面的小龔。因為後來都是和班傑接觸,我要見到主編真是太難了。這次在現場被叫住我還嚇了一跳,也被抓去收集合照 XD


被小龔收集合照,當然也要反收集 XD


這次刻意把媒體證印的低調,想說就拜訪之前的朋友們,以及和我有連繫的新朋友就好。


彌生這邊買起來好划算,結果很難帶回去...

還好有小鐵幫拿

77(eric) 和我約了要來看他,所以找到攤位後相認。

和 eric 說找一位店員來幫我們合照一下,結果他找了在裏面的kate,是有沒有這麼大逆不道啊(咦

當然是要再找另一個人來幫拍啊!

77的 eric 與凱特。後面那位真的好搶鏡,表情好有穿透力 XDD


提了彌生的兩袋,在這裏差點又要買快餐連鎖大亨。幸好被小紅阻止說之後再用寄的就好...


小紅也是被小鐵的個頭嚇了一跳


結果和Smoox的合照拍壞了,而且我還沒check。

smoox說明年重拍 XD


運氣不錯我們父子也有碰上Eros一家和任凱一家,還有史萊姆,可惜只有聊天忘了合照。


可惜後來沒合照到的史萊姆,還好有側拍一張。 聊天時也訝異小鐵長好大!



來的時間算是人潮蠻多,要試玩得排很久。複眼狐狸的Kula有邀我去試玩《瑪他他亥》,可惜太夯完全沒有位置試玩。問了一下還要再排30分鐘,只好和小鐵先行離去。不過有巧遇小威(戴口罩一時沒認出真不好意思^^"),幫我介紹了這款遊戲一下。


排不到的瑪他他亥


所以我們其實沒有玩到幾個遊戲,就要離開了。結束這一個下午的快閃之旅。


回程囉!



主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利害也很辛苦。雖然聽說第一天有些狀況,但我想還是不能因此就抹滅了主辦方與廠商的努力。




另外可惜的就是沒有足夠的路標資訊,所以一進去就迷路了。我和小鐵找了很久... (然後要離開時也迷路,不過這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XD)


感謝傑森讓我們父子有個棲身之所,吃午餐還有充電(嗚嗚嗚)。以及帶我們玩個可愛的小遊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