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逗樂愛樂團] 2019/12/21 中山醫院義演 - 小鐵第一次的對外演奏



是小鐵近期才加入的「逗樂團」,本次是他參與後的第一次演出。


今天因為鐵媽有事,以往都是由她帶著小鐵參加樂團活動,今天就由我帶著他過去,順便可以幫他拍拍照。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結果很巧的是到前同事也在團中,世界真的太小了。


準備中的小鐵




我都蠻擔心媽媽不在,會影響小鐵。
但看他老神在在,我就知道我想太多了。





這次是演出給行動不便的阿公阿媽們聽,也有讓他/她們搖鈴鼓參與一下,覺得很有意義呢! 




看著小鐵專注的表情,覺得他真的有成長囉。




指揮老師本身也擅於長笛,所以在某些曲子就會加入吹奏。




最後院方頒發的幾張感謝狀,團員們決定有優先給小鐵和另一位小朋友,相信之後對他們有會有所幫助。真是太感謝囉 ^^ 


小鐵獲頒其中一張感謝狀~


不過本次還蠻倉促的,演奏完後,再來個合照。
阿公阿媽也一起入鏡,場面還蠻壯觀的呢。


大合照


當然樂團自己也要來個合照留念一下。


逗樂團合照



合照完,樂團成員就紛紛離開了,我們則留下來吃著院方提供的點心和飲料,最後才離開~



收拾一下回家囉~


後續當然是和工作結束的媽媽會合啦~





其實小鐵參加團練的時間並不長,還能不却場真的很利害! 

感謝樂團讓小鐵參加這樣的練習與表演的機會,這對他日後一定影響很大,很有幫助。


事實上,這篇是在2021年底才補的,我也是之後才去看過逗樂團的團練,以及後續的演出。通常就是幫忙側拍這樣。所以許多成員也都是後來才認識。

現在在整理照片看到未來才認識的成員們,我也覺得很新鮮呢。


這次樂團一共表演10首,就側錄其中的雨夜花貼一下影片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