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密室桌遊團] 2018.09.01【賞金試煉】- 小鐵第一次主動參加的密室之旅 @ Loop 迴圈工作室



這一次開兩個主題,所以就分為兩隊。

我這邊跑《賞金試煉》。
而另一邊就請有經驗的小喻,帶著我已經跑過的《倖存者》了。



行前教育



本次的另一個重大意義,就是他這一次終於願意參加密室了,而且還當了隊長負責拿對講機

 (因為我和他說這個只有隊長才可以用喔!小天使姐姐會和你通話) XD 

以往他是和我說太黑所以不想參加(只跑過第一次的Lost 貝克街),這一次可說是長大了的象徵 (拭淚

當然我也是用這個主題可以拿槍射擊來吸引他啦。因為之前的主題他會覺得沒辦法參與~


《賞金試煉》是機關 + 解謎。不過機關的穩定度好了很多,唯一的故障還是我手賤弄壞的 .... 

小天使仍然很nice~ 

謎題維持LOOP一貫的風格與解法,會看到其他主題的題目影子。
不過整體上仍然和之前一樣,有點偏少。而且在後段,謎題通常會單向讓其他人無法同時解。 

前面第一個場景很不錯,可以多向平行去解,道具的出現也會讓我們有某種程度的混淆。需要判斷一下,這個部分掌握的蠻棒的!

小鐵表現的很讚,除了幫忙開方向鎖和鎖頭外,也看到了我們沒有注意到的資訊。
有一項還因為我們沒有理會他,導致浪費了一個求救呢! 


另我有點吃驚的是,這一隊有點強大。
羊怪 & Morris & 小曄 & 方慈,(蘿蔔塔應該是和大家不熟比較沒有講話) 幾乎都會聽到「我知道答案了!」這種對話出現。 


不論是算數、觀察、邏輯、射擊,好像無法難倒這樣的組合啊... 

當然還是有誤判,讓求救白白浪費。不過我覺得相當好,也許下次可以再一起挑戰~~ 


我們完成的時間算快,可惜最後因為我把機關有弄壞的樣子,造成最後的寶藏(加分關)應該是沒拿到。但也是算過關成功。


出來時,小鐵拍照也難得的願意戴上配件喔 ^^ 



過關,小鐵願意投入真的是太棒了!


另一組的《倖存者》也順利通關。
不過她們回饋的意見仍然是倒水的那題很瞎,雖然機關上這樣設計很利害啦 XD 

記得上次我們跑的時候也是用提示才通過。



小喻帶的另一組 - 倖存者

離開前,兩組人馬一起合照囉!




桌遊 @ 諾亞方舟益智遊戲


下午的桌遊,又是時間沒有協調好了。

不過前面的時間就用《犯人在跳舞》來頂著。難得小鐵也愛這個遊戲呢!結果被我以神犬咬住抽走我犯人牌的下兩家,而賺到3分逆轉勝。

接下來是《卡森市》和《部落掘起》,兩款都很受好評。


《卡森市》 的部分,我本來想要直接用馬&英雄擴充,但因為是教學局還是沒放上去。最後是我以收入加倍的方式大量賺錢,再搶到大量換分而獲勝。





這款一開始其實是為了金屬幣才注意到的。
為了可以使用金屬幣,收了這一個遊戲 (喂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金屬幣


我也見識到了小奧的火力流,一開始就可以給我們很大的壓力啊... 

這一局比起上次的教學局,槍戰白熱化很多! 



非常感謝小奧南下來參加!!


接下來我就拿了店家的《七大奇蹟》來結尾。




《部落掘起》則因為我沒有實際下去跑,所以就貼貼照片而已了  ^^"


羊怪帶來的《部落掘起》






感謝今天參與的成員,以及羊怪的教學囉 ^^


相關連結


 【2018.06.30 密室桌遊團 倖存者】@ Loop 迴圈工作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