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二足步行戰車最終回

image
2010.06.06 (日)

得在兩個月前 4/8 貼的 二足步行戰車 - 小鐵的耐久度測試 中,
小鐵會跑步,但是速度上和耐久度上都是才剛起步階段而已。

忽然間,短短的兩個月中,小鐵在大動作的成長上,又讓我嚇了一跳。
看起來小鐵已經可以告別二足步行戰車的階段了 XD
 



最近鐵媽有時都要在六、日去開會,所以我也有了單獨帶小鐵出去玩的機會啦。

為了讓小鐵消耗精力,以及增加運動的能力,所以當然是選擇不用錢的公園或學校操場囉。
其實小鐵對這種地方是超愛的呢!


 image
(在溜滑梯上的小鐵)

image
(不知是什麼東西)


小鐵現在的跑步比之前快很多,而且喜歡和我一起跑。

之前我還在擔心他會不會不想跑,看來是我多慮了。
就如書上所說的,孩子就是會喜歡跟著跑。而且一旦跑了,就會上癮,忘不了風迎面吹來的感覺 ^^

小鐵兩手已經會前後擺動,雖然幅度還不是很大,但已經很棒了。


就這樣連續不停的和我跑了200m,繞了整個操場一圈。




  
影片第一段的奇怪走路方式,之前我們不知他為什麼這樣走,直到今天去公園時,看到小鐵在溜滑梯底下的空間移動時,就是這樣用鴨子走路的。
我們這才明白為什麼 XD



上下搖搖馬也很棒!
現在都可以自己爬上去,用力卯起來搖了 XD
當然也會自己下來囉!

我也帶他去爬杆那兒,他會一直想要爬上去。
我示範爬上去給他看後,一回頭往下看。
小鐵也正在旁邊的杆子死命的抓著要上來呢 XD

果然做給小鐵看,就是最好的引導啊~~~

再來又是去拉單槓,小鐵就喜歡用腳踩我... = =

不過小鐵最喜歡的還是一直反覆地溜滑梯囉。


最後接到鐵媽電話,準備要離開了。
小鐵拉著我的手,走上了平衡木
當我牽著他慢慢走完後,到了終點他一躍而下。

然後而酷的說:"好~~~ 回家~~"




除了在遊戲室外,這裏可真是我們父子倆的天堂呢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