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再見了,台北富邦



2011-11-28 01 46 24
2011.11.27

再會了,中國信託後,這次終於把台北富邦的卡也剪了。

客服小姐詢問我原因,我只淡淡的說:我老早就要剪了,只是那時還有一年多的刷卡分期。現在分期結束了,當然就剪掉啦~~!





其實就和中國信託一樣,我對於他們討錢的態度很不滿吧。只是中信是對我父母,而富邦是對我本人而已。

記得一年多前,有次轉帳要繳款時,不小心把帳號選錯 (這該怪網路銀行設計的太便利嗎?XD ),結果把幾萬塊轉到另一個地方。糟的是,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轉錯了....

後來當然是來催討了。

但是,銀行催討的人員,絕對不會是很有禮貌的客服人員。而是另外一批講話很粗,口氣不怎麼好的人。

基本上,因為是我自己出了問題,當然也只能立刻說會去查。
查到原因後,我馬上打去和客服說明情況。
而且我的信用記錄是ok,這麼多年用它們的卡,一次都沒遲繳過。

客服的先生的態度,當然就比那位小姐好太多了。
還主動幫我免去所有的違約及利息。
也約定好了下一期會將它繳清。


沒想到隔了一陣子,那個口氣很差的小姐又打來了。
一副就是我欠錢不還的語氣。

我也就很不爽,把和客服的對話結果和她講一次。還問她說妳們是都沒連線作業的哦!
之後也就沒再打來了。


雖然結果都ok,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讓我不爽一次,其他都不用講了。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這一張卡。

那時就想說繳完就剪掉,不過卡在我有一個分期,就只好忍到結束再剪囉。

最近剛好到,就這樣,富邦 bye !!


P.S. 催款不能先請態度好一點的先問清楚原因嗎? 通常信用良好的人會忽然欠繳,一定有原因的啊...   然後麻煩連線作業一下吧...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