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台北富邦



2011-11-28 01 46 24
2011.11.27

再會了,中國信託後,這次終於把台北富邦的卡也剪了。

客服小姐詢問我原因,我只淡淡的說:我老早就要剪了,只是那時還有一年多的刷卡分期。現在分期結束了,當然就剪掉啦~~!




其實就和中國信託一樣,我對於他們討錢的態度很不滿吧。只是中信是對我父母,而富邦是對我本人而已。

記得一年多前,有次轉帳要繳款時,不小心把帳號選錯 (這該怪網路銀行設計的太便利嗎?XD ),結果把幾萬塊轉到另一個地方。糟的是,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轉錯了....

後來當然是來催討了。

但是,銀行催討的人員,絕對不會是很有禮貌的客服人員。而是另外一批講話很粗,口氣不怎麼好的人。

基本上,因為是我自己出了問題,當然也只能立刻說會去查。
查到原因後,我馬上打去和客服說明情況。
而且我的信用記錄是ok,這麼多年用它們的卡,一次都沒遲繳過。

客服的先生的態度,當然就比那位小姐好太多了。
還主動幫我免去所有的違約及利息。
也約定好了下一期會將它繳清。


沒想到隔了一陣子,那個口氣很差的小姐又打來了。
一副就是我欠錢不還的語氣。

我也就很不爽,把和客服的對話結果和她講一次。還問她說妳們是都沒連線作業的哦!
之後也就沒再打來了。


雖然結果都ok,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讓我不爽一次,其他都不用講了。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這一張卡。

那時就想說繳完就剪掉,不過卡在我有一個分期,就只好忍到結束再剪囉。

最近剛好到,就這樣,富邦 bye !!


P.S. 催款不能先請態度好一點的先問清楚原因嗎? 通常信用良好的人會忽然欠繳,一定有原因的啊...   然後麻煩連線作業一下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賴大鐵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