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工作總算切分出去了

image
(圖片與內文無關...)
2010.08.18 (三)

這一個專案,在穩定上線後。
我們按照原計畫,進行火速的第二版作業。

其實這是我們自己為了日後的維護方便,所做的改版。
畢竟第一版當初開發時,過於倉促,而且大家對這個領域沒有經驗。
花了很多時間走冤枉路 ^^"



我負責了大約 2/3 的系統,所以工作的比重還算蠻大的。
但之前也都是默默的做而已,由於其他的工程師比較沒有經驗,就邊做邊訓練了。

有次老闆和我不經意的聊起時,他才注意到,算來算去都是我在弄的系統。
包含了承受客戶直擊的前台Web、背後控制的Web界面、以及核心 AP 。
可說是除了帳務系統外,都是我包了。


所以這次第二版,主管就把工作重新分配。

我原本的 Web 系統,全部切出去給其他的工程師,真是太好了!這次不用再碰 Web 啦 XD
取而代之的是,負責最核心的 AP 和元件。
大概是想讓我專心弄這些吧 ?  畢竟這是這個案子的賣點呀~~~



不過,上星期開個會真的是讓我受不了啊!

怎麼老是有人這麼被動?

怎麼會認為要等別人把底層的元件先弄出來,才能做他的工作?

那這個星期他都在做什麼?


而另一個工程師則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先說清楚,公司不用免費而沒有source code的元件。
如果不提供 source code,那就是工程師們自己想辦法。
當然,也因為這樣,又要再拖一段時間了。


也因此,本週的會議,原本經理要我們每個人提出一個替代方案來。
結果弄到最後只有我還記得?

呼,希望大家能積極一點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