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Facebook] 紙牌遊戲 Warstorm (戰風)

2010.02.03 (三)

近迷上的 Facebook 小遊戲 - Warstorm。中文也有人簡稱戰風。

之前我就愛玩魔法風雲會(Magic)這樣的Card Game,不過後來我是選擇了線上版。
但是...真的超花錢的啊~~~
玩了一陣子後就戒掉了!

原本在世界海盜王不玩後,我就都只玩 Castle AgePetVilla
後來一問同事,才知道原來 Warstorm 有 Facebook 的版本!
Warstorm當場就讓我把Castle Age放在一邊了 XDD


------------------------------------------------------------

Warstorm 和 Magic 比較起來,簡單很多。

系統是全自動作戰,玩家等於只負責組牌,無法在戰鬥中進行調度和操作。

全由系統用簡單的規則開打。

image

也就是運氣相當重要~

遊戲主要介面:預設就是 BattleGrounds頁。

image 

 這邊有任務、懸賞和對戰的選擇。
下方的成就系統,當滿足條件時,是可以拿到稀有牌的呦!


在 SQUADS 頁面,就是最有趣的地方啦 - 組牌!

image

和 Magic 不同的是,每個牌組都要有一個HERO,才可以進行開組。
而每個HERO可以帶領的士兵、法術和裝備的數量,都由 HERO 牌上的數字來決定。

這個遊戲當然也有線上商店!
不過目前大部分的擴充包、紙牌和牌組,都可以用銀幣來買(遊戲中所得)。

image

總之,我也開始體驗而已。之後應該會陸續寫些心得吧 ^^

--------------------------------------------------------
相關連結:



基本的遊戲介紹可以看 GameBase 這邊~

有策略和心得,我現在也在看這個 XD
官方 Wiki,基本說明。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