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Facebook] 不玩世界海盜王囉!

2009/12/7   <---- 去年的,也拖好久...

能有人覺得,不玩就不玩,幹嘛還要幾幾歪歪的?
是啦,但我覺得還是寫寫對這個遊戲的一些想法咩~~~

image 


當初會想要玩, 就是因為世界海盜王這個遊戲有戰鬥畫面,感覺還蠻有趣的....


但隨著時間的經過,我玩的次數也愈來愈少了。
因為加入了公會,所以定時會上去打一打。
不然就是看到 AP 滿了,做一下任務消耗。再來就是標一下魔石  XD

這遊戲有幾個地方,讓我不是很愉悅:

1. 錢錢錢

有花錢才會強啊!
但我寧可它和魔獸這類的遊戲一樣收月費,也不要用商店讓大家買裝備!
再怎麼樣的探索和任務,都抵不過直接刷信用卡的玩家。
我了解這樣遊戲開發者可以賺錢,但是這樣完全讓人失去冒險的樂趣…


2. 公會戰目的

說真的,我想不出來公會戰有什麼吸引人的。榮譽嗎?
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可以獲取經驗值吧?
照網路上的心得是說,在80級以後,公會戰取得經驗值的效率在解任務之上。

但除此之外,真的是什麼好處都沒有。
也不會因為你加入公會,其他玩家就不會來打你。


加入公會時,幹部們總是一直鼓吹說可以賺取大量的經驗值。
但是卻都沒有說明在低等級時,公會戰的效率絕對不如任務。
更不用說被擊沉的情況了....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去刷卡買強力的武器,這樣造成的傷害就很可能讓獲取的經驗值超過任務。可是,這又要花錢啊!


3. 戰鬥缺乏變化

打久了就覺得無聊。
比方說,沒有閃避的設定...
這樣戰鬥就變成很好估算,雙方都硬食對方的攻擊。
只是差在雙方的速度差而已。

再令人垢病的是,近戰攻擊完全沒有視覺效果!
只看到船撞過來撞過去而已.... = =




後來我要離開遊戲時,和公會的朋友告別。
幹部居然還問我有沒有錢可以捐獻給公會? 真是夠了!

而且還說可以讓我保留帳號在公會中一個月,讓我再解任務賺錢捐給公會。

我只有淡淡的回一句:這樣子就有點過份了。

呵,總之離開了,還是 Castle Age (城堡世紀) 比較有趣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