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Ann & 小黑 的婚宴

2009.10.17 (六)

,和我們一樣,小黑Ann這個婚宴也是結婚後幾個月才補請的。
地點和中心尾牙一樣,在裕元酒店,而且還是同一廳呢!

原本 Ann 之前還自信滿滿地說一定不會是她先的,結果還不是跑第一 XD

這次有幸能夠參加,當然是要 給她吃個夠本 多拍一點照片囉 ^^

運氣還不錯,我有跟到新娘房,所以一開始就可以拍拍照...
但很不幸的,我耍白痴了...orz

居然一直沒注意相機設定在 ISO3200  (天曉得我上一次是拿來拍啥!!)

結果這些照片當然就是超大顆粒的啦...
還真的是調不好 > <




除了上面這張,其他就只能用慘來形容。
(我拿到中心去的時候被其他人唸慘了 > < 還被說要賠她們照片 orz...)


我是到中心後一段時間才認識管理部的同仁的,那時也才認識她囉!

Ann 的魅力在於笑起來的時候有一種卡通般的唇形  (不要打我 XD)
在不笑的時候又有一種近乎冷峻的表情,宛如雕像一般。
有時候又會有點搞笑...
個性上很 nice,在某個角度有點兒男性的英氣~

不過真的是大美女一個啦!


不管如何,在這種場合,一定都是幸福洋溢的表情啦!

婚紗照相當讚啊 !
而且暗藏玄機。自從被某人發現之後,過來 "回顧" 的親友可真的是絡繹不絕啊~~~~
相機也都出動了 XDD



Ann 相當低調,所以絕大多數都是管理部的同仁過來~

09.10



大概是太久沒有入鏡了?我的眼睛還是老樣子,一拍照就.... orz 
不過還好 Roger 再拍的一張,我就沒有瞇起來啦,謝天謝地~~~




上面這張原本只是我要拍,結果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湊過來合照...  ^^"
我也變成拿牌子的代表 XDD

過一陣子,新娘換裝回來了,我就趕快衝過去等著拍啦~~~
(好吧... 其實我是為了可以先搶糖啦.....  = =)




重頭戲登場,當中有一段小黑上台獻唱,邊唱邊將Ann迎上台後,就跪下來了~~

DSC09512

Ann 心裏一定很感動吧?

當然免不了的,一定有新郎的處刑 過關。
不愧是新郎倌啊!男子漢就是要一口氣給它乾下去 !!!


呵,當然到各桌敬酒時,喧鬧聲也是不絕於耳。
大家邊吃飯邊談笑間,心想新郎一定又在某處戰鬥著吧~~~


不知不覺,到了送客的時間了~
大家也都一一道別再拍照留念一下,我的眼睛又瞇了..... = =

09.101


要幸福呦 ^^


其餘照片都上傳在 Facebook 上囉!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